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线齐发!487名房天下友奔赴南京各大热盘

——房天下11月看房团火爆落地

房天下  2012-11-24 17:59

[摘要] 11月24日,由房天下组织的11月看房团正式落地。487名组成的看房大军兵分五路,浩浩荡荡“奔赴”南京楼市各大片区,看房大军在给售楼处带来高人气的同时,看房网友更可享受到直降20万、84折特价房等独家优惠。

;

11月24日,由房天下组织的11月看房团正式落地。487名组成的看房大军兵分五路,浩浩荡荡“奔赴”南京楼市各大片区,看房大军在给售楼处带来高人气的同时,看房网友更可享受到直降20万、84折特价房等优惠。

兵分五路 优惠吸引众多购房者

年底的楼市总是略显冷清,然而在11.24这个难得的晴天,网友们还是在迸发了冬日的热情,5线齐发,奔赴各大南京热盘,挑选自己心仪的楼盘

为了更好地回馈网友,本次看房团有不少优惠。如城南热销楼盘——石林大公园,现在推出特价房75平总价78万,三房仅80万。城北—仙林(社区网论坛商铺)线“优惠大盘”当属恒基玲珑翠谷,恒基玲珑翠谷总价98万起,目前主要在售8、10、13、14、17栋,主力户型88-96平及少量178平米跃层房源,84折优惠。这样的折扣力度放眼整个南京楼市也当属罕见。

最令人惊喜的是河西科技盘海峡城,南京海峡城加盟房天下电商,房天下高级会员可额外优惠2个点(活动时间11.1-11.30),优惠达到20万。参与河西板桥线路的张阿姨说想为儿子找一套高品质的婚房,而海峡城在河西区域如此低总价,还是科技非毛坯的小户型房源,高性价比让人很心动。

特设都市圈线 刚需改善投资都不误

参加本次看房团的购房者需求很多样,在本次线路的设计中,除了江北线、江宁百家湖线等刚需重点片区均受重点关注外,针对改善客群组织者也推出了河西板桥线、城北仙林线等改善楼盘较多的线路,现今大热的不限购都市圈也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所以本次看房团还特设了都市圈线,真正的刚需改善投资均不误。

据了解,江北的刚需大盘和河西的小户型产品都很受年轻人的喜爱,认为做婚房很合适,以江北为例,记者采访了一对年轻情侣,他们表示选择江北的最主要原因是价格符合他们的心理区位,他们说,因为刚工作不久,上万均价的楼盘无法承受,而江北是现在南京八大板块的价格谷底,未来的交通利好也使他们对江北的前景非常看好。

而河西作为南京品质住宅的聚集地,小户型产品一直尤为稀缺。众多追求品质的刚需置业者纷纷转看二手房。而科技大盘海峡城即将在十二月加推的4,5号楼,会有77平和79平非毛坯小户型面市,在河西市场来看弥足珍贵。

一向作为“刚需聚集地”的江宁,青睐的居然是大平层豪宅雅居乐藏龙御景,多位二次置业的购房者表示藏龙御景自身的优势已经得天独厚,看过样板房之后,更是觉得品质很好。作为改善需求购房,非毛坯交付更省力了。

本次看房团的火爆落地,获得了售楼处和购房者的一致认可,据悉,下次看房团将于12月15日准时举行,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