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连正源地产尚峰尚水再现北京楼市热销传奇

房天下  2012-11-27 10:24

[摘要] 2012年第45周,正源•尚峰尚水二期网签128套,在北京住宅市场网签套数排行榜中位列第二名,继十一黄金周热销后再次续写了北京楼市的传奇。

2012年第45周,正源•尚峰尚水二期网签128套,在北京住宅市场网签套数排行榜中位列第二名,继十一黄金周热销后再次续写了北京楼市的传奇。

数据来源: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

国家自07年底08年初进行房地产宏观调控以来,市场持币观望态势明显,量价齐跌,北京作为中国首都更是首当其冲,楼市进入了冰冷的严冬。

然而大连正源地产所打造的正源•尚峰尚水能再次引领北京楼市,其逆市热销背后的原因是因为:一是得益于大连正源地产价值、专业、创新、资本、信誉的理念,二是得益于大连正源地产员工的艰苦努力,三是得益于正源•尚峰尚水自身项目优势。

正源•尚峰尚水位于海淀北部新区温泉镇核心,为北京最为理想的人文、生态型价值居住区域。随着海淀北部新区建设步伐的加速,预计两年内整个区域价值即将呈现飞跃式的提升。

正源•尚峰尚水项目由大连正源地产精心打造,以低密度板式小高层为主体,通过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不同客群需求。正源•尚峰尚水不仅拥有6万平米的大型复合景观生态社区,还以温泉公园为核心,采取组团围合的布局形式,叠拼、花园洋房、小高层情景公寓产品由南向北层层增高,将层峰阶层的专属生活推向。

正源•尚峰尚水不仅拥有便捷的交通,多样化的产品,还拥有多重化的教育配套。正源•尚峰尚水将引入多所重点中学、小学,为孩子规划一个美好的未来,业主们无需为子女的教育问题担忧。

接下来,正源•尚峰尚水即将推出85-150平米观山宽宅、35-80平米办公空间限量发售,三期低密度叠拼产品即将面世。中关村后首席生态名筑正源·尚峰尚水,静待莅临!

21年来,大连正源地产坚持走精品地产、文化地产的路线,心系客户而感恩社会,致力于实现打造中国地产稳健健康科学发展品牌的愿景。路漫漫其修远兮,大连正源地产将乘风破浪全力以赴,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21年来,大连正源地产作为建设者,始终满怀尊重之心,为人们建设安全、安心的绿色住宅,并创造和谐、健康丰盛的阳光生活。怀揣敬畏之心的大连正源房产,靠扎实苦干的创业精神和对品质的孜孜以求,筑起了品牌的丰碑。

21年来,大连正源地产在专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在教育和农民工问题上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山之高处人为峰,企之共赢人为本。大连正源地产经过21年的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地产企业,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