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豪宅创新之价值】南京市场群雄争霸 豪宅王牌引领城市高度

——河西第一大平层豪宅悦府“试水”电商 网上卖房

房天下   2012-11-28 10:38

[摘要] 时近年末,占领楼市大半年的刚需市场在供应难以维持的背景下慢慢趋于平稳或下滑状态,改善型和豪宅产品则顺势而为,趁机在市场排名中成功上位,成为主导年终市场的主旋律。改善型产品蜂拥而出,豪宅扎堆上市,别墅集体发力。南京豪宅市场在第四季度成为群雄逐鹿之地,令人关注!

房天下讯  时近年末,占领楼市大半年的刚需市场在供应难以维持的背景下慢慢趋于平稳或下滑状态,改善型和豪宅产品则顺势而为,趁机在市场排名中成功上位,成为主导年终市场的主旋律。改善型产品蜂拥而出,豪宅扎堆上市,别墅集体发力。南京豪宅市场在第四季度成为群雄逐鹿之地,令人关注!

用公寓的钱买大宅

豪宅“墅”级生活

作为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是内地十大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华润置地产品系众多,有橡树湾,凤凰城,万象城等系列。

虽同出“华润”品牌,但上海橡树湾与南京悦府针对的客群却有所不同。上海橡树湾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目前均价在37000元/平左右。上海橡树湾是上海城郊品质改善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已在16座城市树立了经典住宅典范,主要针对上海的刚改客户。而南京华润悦府在南京众所 的“豪宅产地”——河西片区。拥有河西新城的优质完善配套,坐享主城豪宅的地段优势,属于南京纯豪宅改善产品。相较上海橡树湾,南京悦府显得性价比突出,在产品定位以及地段配备上南京悦府都略高一筹。

南京悦府区域专家

产品线全精品打造

豪宅的竞争力,一方面依靠天然的地段,另一方面更多的是靠包括品牌和产品、服务、物业、文化在内的综合品质。就像早些年的别墅和当时的所谓豪宅,用今天的眼光来看,产品上早已经乏善可陈甚至大大落后,二手房的豪宅市场上的潜力,只能依靠整体房价水平的上升而勉强维持。

在产品的做法上,华润悦府应该说给南京豪宅带来了不少新的体验,例如小区地面整体抬高1米6、4米6的高大围墙、出资建造高架全封闭式隔音屏、1.3的高车位配比、双层地下车库、底层全5.7米架空层、3.3米舒适层高、2.9m*1.6m*1.5m超大电梯轿厢、2.4米*1.6米的大尺度入户门、以及阿鲁克、米勒、劳斯、弗兰卡、大金、汉斯格雅、唯宝等一线非毛坯品牌等,基本上按照全面领先的策略打造产品,确保未来数年的不落后,拥有即。

华润悦府1号楼240㎡明星房源

房天下会员独享总价5万抵50万钜惠

华润悦府一期只有三个面积段,200平米三房、240平米三房和280平米四房,而销售的也是240平米的户型,在600-800万的总价区间,夺得了今年前三季度南京楼市的销售(不含别墅),首期推出的4号楼已经基本去化完毕,目前正在销售的是新推的1号楼,户型为240平米,其中更有4套面积为400多平米的千万级新品顶跃大户型。房天下会员在11月26日-12月31日之间购买悦府1号楼所有,可享受总价5万抵50万钜惠。

240平米户型拥有1个主卧大套间,内设独立玄关、更衣室、双台盆舒适主卫 。1个次卧套间,给家庭成员更完整的空间享受 。户型南北通透,南向双套间设计,客厅开间大尺寸4.8米、主卧开间4.3米,次卧开间3.8米,倾心打造高品质居住生活空间。

华润悦府不仅仅是豪宅,更是豪宅里的奢侈品。以纯正法式建筑风格,外立面局部干挂石材,传承法式建筑的浪漫与气度,所有房源全部为非毛坯交付,并甄选国际非毛坯品牌,苛求品质,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成就了悦府豪宅奢侈品的美誉。以比肩世界豪宅的建筑标准,坐拥生活配套,不仅成为城市新贵之地,更开创一个城市的价值巅峰,引领南京进入“都市豪宅”时代。

了解具体详情点击即可进入华润悦府电商旗舰店


(华润悦府电商旗舰店)

推荐阅读》》》

改善客凌晨3点排队买房 江宁大平层豪宅开盘进账逾3.8亿

楼市下一站 江宁滨江新城456.6万方宅地待出让

江宁大户型上周卖得俏 南京12月上市新房或将少一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