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农村房屋设计图风水 附二层房屋设计图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0 17:13

[摘要] 网友汽水在老家买了块土地,南京农村房屋设计图风水,设计了一套自宅,让很多朋友心动不已,今年刚打算盖的时候却因为村里要建水库,南京农村房屋设计图风水,结果无法实现,但是一个朋友却有一块好的土地让汽水操刀设计。南京农村房屋设计图风水,因为朋友不想让别人知道她的名字,所以姑且用村姑代替。

网友汽水在老家买了块土地,南京农村房屋设计图,设计了一套自宅,让很多朋友心动不已,今年刚打算盖的时候却因为村里要建水库,南京农村房屋设计图,结果无法实现,但是一个朋友却有一块好的土地让汽水操刀设计。南京农村房屋设计图,因为朋友不想让别人知道她的名字,所以姑且用村姑代替。#二层房屋设计图纸#

话说村姑计划把现有房子拆掉重盖,让汽水心动的是村姑家有很大一块土地,有独立的院子,让汽水可以自由发挥,而且村姑和她老公有比较高的鉴赏能力,有较高的生活追求,经济上也不成问题,比我自己的房子条件要好很多,所以汽水当即就接下这个任务。汽水美好的想象着,不能在自己住宅里实现的那些东西,在她家可以实现。#二层房屋设计图纸#

这栋非常别致“别野”在宁波奉化江口,距离宁波20多,造价在650元/平方左右,面积大概250平方,装修10多万,估计总价格不超过30万就全部搞定。同样是汽水设计的宁波江南一品别墅区,市郊,400平方左右的独立别墅价格近千万,占地150多平方联排别墅要300多万,自己盖别墅性价比一目了然。#二层房屋设计图纸#



房屋改造的要点:

1、要有院子,而且起码要有3个院子,前院,后院和内院。2、入口要有玄关,要有天井。3、要种竹子。4、要中式,要含蓄,要内敛。5、要每个房间都要南北窗户。6、要有养鱼池。7、大卫生间要有大浴缸和独立淋浴房,8、要…………但是,后来发现事实不是那么简单。

房屋改造存在很多难点:首先,村姑家里有猪26头,鸡9只,有猪舍、鸡笼,这些是村姑坚持必须保留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