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住房公积金买房利息 南京住房公积金算收入吗

房天下  2012-12-13 19:11

[摘要] 南京住房公积金买房利息 南京住房公积金算收入吗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公报显示,近年来,南京公积金一直在不断盈余,截至目前已积累了巨额的资金。

南京住房公积金买房利息 南京住房公积金算收入吗

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公报显示,近年来,南京公积金一直在不断盈余,截至目前已积累了巨额的资金。

南京住房公积金买房利息 南京住房公积金算收入吗2008年底,全市公积金余额为175.59亿元。2009年底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达到205.5亿元。2010年底攀升到264.72亿元,去年底更是一举突破300亿元大关,达到301.19亿元。

南京公积金余额不断攀升,是因为“进的多,出的少”。去年南京全市归集公积金100.27亿元,比2010年增长23.09%。而2011年全市仅提取公积金48.18亿元,只占当年归集额的48.05%。

南京住房公积金买房利息 南京住房公积金算收入吗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南京还有230.62亿元公积金贷款余额,等待市民还款。“公积金蓄水池里的水,从来没有这么满过。”南京公积金的一位人士坦言,现在确实是公积金最有钱的时候,而今年公积金归集额铁定还将大幅超过提取额,预计到今年年底,公积金余额还将再创新高。【南京上调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河西多家楼盘劲爆“清凉价”】

去年产生1.85亿增值

301.19亿元的公积金余额产生了多少?这些将如何分配?

昨天的公报显示,去年南京实现公积金增值1.85亿元。缘何301.19亿元公积金余额只产生1.85亿元?南京公积金方面并未对此作出解释。

关于这1.85亿元的如何分配,公报显示:“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了分配:从增值中安排1.11亿元作为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准备金,安排0.39亿元作为城市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2012年度住房公积金和新职工住房补贴缴存基数调整

那么去年还剩下的3500万元增值,做何用途?

据介绍,有一部分是作为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管理费用。但具体有多少,公积金管理中心没有透露。

此外,市民的公积金存在账户里,能够按照3个月定期存款的利率,享有,因此去年一年,南京向职工支付了6.14亿元的公积金利息。

8月12日房天下看房团全线出击!

【】

深圳拟提高公积金家庭贷款上限至80万

市民非法提现公积金 手续费达30%

南京公积金月缴存额破3000元 较去年增加360元

南京拟上调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北京五年期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至4%

西安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可贷7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