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户口落户条件:新户口政策有六大突破

房天下   2012-12-14 10:41

[摘要] 12月13日起,南京市《关于改革和加强城市户籍管理工作为推进城市化与城市现代化服务十项措施》开始全面实施。这标志着新的南京户口政策实质启动。

12月13日起,南京市《关于改革和加强城市户籍管理工作为推进城市化与城市现代化服务十项措施》开始全面实施。这标志着该市新的户口政策实质启动。

南京新的户口政策有六大突破:

———进一步放宽引进人才户口政策。凡南京市引进的各类和紧缺人才,其本人、配偶的未成年子女可整户落户;引进人才已在南京落户的,其配偶投靠不受限制;引进人才到省、市重点建设工程及南京的县辖范围内工作,在市区有居住条件的,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在市区落户。

———投资、纳税、买房人员可在南京登记常住户口。凡个人在南京投资100万元以上,或私营企业主连续两年每年纳税2万元以上,个体工商户连续两年每年纳税1万元以上,在南京有合法固定住所人员,在南京购买成套商品房的人员,允许其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整户落户。购买成套商品房达到60平方米可办理3人,每递增20平方米可增办1人。港、澳、台胞及外商在南京投资20万美元以上,其国内亲属在南京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可允许1人来宁落户,每增加10万美元可增办1人。

———积极吸引市外企业到宁投资、纳税。在南京投资100万元、建成投产1年以上或年纳税连续两年达20万元以上的市外驻宁企业,其法人代表和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中层经营管理人员,在南京有合法固定住所,允许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整户落户。

———帮助国有企业引进人才。对南京国有企业按规定引进的科技人才和企业管理人员,在南京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允许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整户落户。

———吸纳外地生源大中专以上毕业生落户。外地生源应届大专以上毕业生,符合南京就业政策规定的人员;外地生源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已被南京单位录用连续工作满3年以上,并在人才服务机构办理了人事代理和社会保险,具有合法固定住所的人员可登记常住户口。

———帮助分居两地夫妻投靠。对夫妻一方户口在农村,要求到宁投靠,结婚满5年、年龄满30周岁的,准予投靠落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