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江宁在售新房突击开盘卖9成 南京新房认购量连续三周下跌

房天下  2012-12-18 15:37

[摘要] “185套房源3个小时卖了8成”,“67套房源开盘当天去化9成”……这是上周末江宁“一老一新”两家楼盘开盘交出的华丽“成绩单”。不过,局部的火热并没能改变年前楼市趋于冷清的态势。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上周南京楼市商品房认购量再次出现下跌,而这也是自11月下旬以来,认购量连续第三周呈现出下跌趋势。

“185套房源3个卖了8成”,“67套房源开盘当天去化9成”……这是上周末江宁“一老一新”两家楼盘开盘交出的华丽“成绩单”。不过,局部的火热并没能改变年前楼市趋于冷清的态势。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上周南京楼市商品房认购量再次出现下跌,而这也是自11月下旬以来,认购量连续第三周呈现出下跌趋势。

热:

江宁老盘加推卖了两个亿新盘突击开盘去化9成

上周关注的楼盘当属江宁老盘托乐嘉城市广场。12月16日下午1点半,该楼盘开盘推出旺邻居04#与09#两栋楼,共计185套新房源,折后均价13500元/平米。作为该项目今年的收官之作,本次开盘竟然吸引了500多组客户到场,选房现场被挤得满满当当。

为此,开发商在现场安排了15组工作人员负责签约,但仍忙的不亦乐乎。据销售人员介绍,本批房源是托乐嘉高端改善型产品线“众望”组团,房源位置和户型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位于整个社区的中心湖景旁,户型面积89-135平方,适合改善与刚需两类人群的需求。其中,04栋为面积89、101平米的偏刚需房源,而09栋为面积129、138平米的高端改善型房源。开盘两后04栋基本实现了“日光”,而销售速度较慢的09栋,当天销售也实现了“过半”的成绩,这也让开发商大呼满意。

截止下午4点左右,开发商数据显示,新房源已轻松卖了8成左右,销售额达到了两个亿。不少购房者坦言,整体感觉性价比相对较高,值得出手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江宁东山附近的纯新盘香江豪庭也在当天突击开盘。据了解,该楼盘首次开盘推出了67套房源,主力户型为89、123平米,均价12300元/平米。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当天去化率达到了9成。

冷:

上周南京新房认购1550套 已是连续三周下滑

除了托乐嘉城市广场和香江豪庭外,上周南京还有5家楼盘相继推出一批新房源,从销售情况难看,中小户型房源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

从江北老盘钱塘望景花园开盘现场情况来看,90平米左右的户型比较受购房者的欢迎;城东紫金东郡推出的30套房源中,小户型房源已基本被认购完,剩余房源均为123平米以上户型;江雁依山郡开盘推出的花园洋房产品中,由于赠送面积较多,120多平米的户型卖得。另外,尧化门附近的楼盘金地明悦推出的2号楼新房源,95平米的户型也关注。而在都市圈楼盘碧桂园凤凰城所推出的面积112-136平米的房源中,112平米的户型卖得。

虽然推新的楼盘销售成绩都还不错,但南京楼市在上周整体仍表现得较为冷清。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止12月16日晚22点,上周南京新房认购1550套、成交1628套,与前一周认购1766套、成交1545套的成绩相比,认购量环比下跌了约12%,而这已连续第三周环比下跌。

有业内人士分析,年前楼市趋于冷清已是不争的事实,也属于正常情况。这一方面与上市量减少有关,另一方面,不少购房者也表现出了“再等等”的观望心理,而这种现象恐怕要一直持续到春节以后才能有所转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