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邓瑜:2013年主抓三大服务 从房天下帮到房天下店的进化

房天下   2013-01-09 15:32

[摘要] 2013年1月9日,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2—2013年中国(南京)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开启。峰会聚焦房地产网络营销产品创新,现场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而2012南京住宅销售龙虎榜TOP10颁奖仪式也在盛会上隆重举行。

价值多元,地产之恒久魅力;网络加载,开启楼市创新时代!

2013年1月9日,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2—2013年中国(南京)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开启。峰会聚焦房地产网络营销产品创新,现场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而2012南京住宅销售龙虎榜10颁奖仪式也在盛会上隆重举行。

2
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  邓  瑜

邓总表示,2013年房天下二手房集团主抓三块服务,个是挂牌服务,还有一个就是房天下帮管理系统,另外一个就是我们的增值服务。

关于南京的二手房集团在2013年的变化,邓总先给大家介绍了房天下帮产品,它一开始的时候只是一个数据的导入,它开始是从2000开始的,但是它的起步是在2003年,到了2007年就开始布局,2007年房天下帮出现了网络经纪人产品,到了2009年底,网络经纪人更名为房天下帮,全面实现了新老交替转接的工作,到2010年的二月,房天下帮企业版正式运行。到现在房天下帮已经不是一个起步阶段,也不是一个发布信息的平台了,这就是二手房要跟大家提出一个解决的方案。

首先邓总解释了挂牌服务,它会发布很多的信息,另外我们还有房天下帮的管理系统,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清楚的了解到主推的楼盘,实现大家的销售目的。还有一个是我们会培养我们公司的管理人员,他可以更加直接管理到门店的经纪人,他可以随时了解到他们每一分的投入花在了什么地方,有没有浪费公司的资源。另外还有一个数据中心,我们的数据中心有两大数据来源,我们将给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市场竞争分析,市场变动分析,以及用户找房的趋势分析。还有第三个是增值服务,我们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现在的学院超过了30万人,另外我们的手机房天下帮可以让我们的经纪人在看房和带网友去看房的当中随时可以进行他的房源发布信息,以达到他的营销目的,可以使用他的手机随手拍功能把他获得的手房源信息及时的展现给所有购房者的面前。这个是我们房天下帮的页面,大家可以看一下,它有一个在线问答的功能,它可以跟网友、购房者、同行随时进行及时的沟通。

另外在2013年二手房重点推出了房天下点,房天下店是指房天下在耽个社区或区域为经纪公司提供的网上中介门店,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的两家大型企业在我们这里投放的展示形式,它是一个的产品,在每一个楼盘只有一家房天下点,可能在一个社区会有很多的经纪公司,但是房天下店是的,它只有一个,另外它的性价比高,相较于实体店房天下店的特点是成本低,布点快,风险小,房天下店有四大特点,个是更多房源,第二个是更多客源,第三个快速开店,第三个是增值服务。它另外还有五大特点,个是它专业,第二个是它放心,第三个是它便捷,第四是快速,第五是省钱,这个是我们即将推出的另外一块进入服务,它会在我们的房天下店得到一个最充分的展示。

邓总说“成就身边的房产专家,这个是我们房天下店的最终目的”,他向我们展示了在浦口天润城这个是所有的经纪公司的覆盖,房天下店可以让我们的经纪公司针对我们的楼盘做最精准的布局。这个是我们战略推广的页面,它会在我们房源的搜索页面,还有小区网的首页,以及我们在百度上面投放的一些楼盘关键词以及我们做的网民的推广,这个是我们和搜搜合作的信息。

最后一点,邓总表示房天下店除了传统的一些线上的支持,我们还在南京的出租车以及其他的一些户外的媒体上面做了很多关于网店的推广,它会让我们以最优质的资源保证我们的客户获得一个更大的回报。当然在2013年我们二手房集团还将提供一个更优质的服务来扶持支持我们的经纪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