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辉:四大条件支持房价上涨 调整房价上涨应对挑战

房天下  2013-01-09 17:36

[摘要] 价值多元,地产之恒久魅力;网络加载,开启楼市创新时代! 2013年1月9日,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2—2013年中国(南京)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开启。峰会聚焦房地产网络营销产品创新,现场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而2012南京住宅销售龙虎榜TOP10颁奖仪式也在盛会上隆重举行。

价值多元,地产之恒久魅力;网络加载,开启楼市创新时代!
2013年1月9日,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2—2013年中国(南京)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开启。峰会聚焦房地产网络营销产品创新,现场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而2012南京住宅销售龙虎榜10颁奖仪式也在盛会上隆重举行。

对于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将如何调整?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将如何?张秘书长

张辉秘书长认为,应该说从未来的形式来看目前的市场条件,目前来说,确实是支持房价往上走的,个是整个的宏观经济,去年四季度已经反弹了。预计今年整个宏观经济的走势也会出现温和的增长,整个经济形势的增长一定会对楼市有一个非常好的促进作用。第二个是市场的预期发生了逆转,从之前的观望,到去年下半年之后的果断入市,在最近一段时间甚至出现了恐慌的情绪,从目前来看,看好后市或者持有乐观情绪的不管是消费者还是业内等等都超过了绝大多数。大家都知道房子的趋势很重要,越有人买就越有人买,越没有人买就越没有人买,现在就是处在了越有人买就越有人买的状态下。第三个就是南京有了一些地价比较高的地块,在其他城市也出现了一些地王,用地价推动房价上涨的预期也已经发生了作用。第四个就是市场的供求关系,大家都很清楚,因为前两年土地供应量比较少,现在整个的市场存量比较少,供应目前出了一点问题。所以这四个方面从目前来看都比较支持房价上涨,但是房价上涨后面可能还要看整个市场经济运营的情况。

新一届的政府对房价的走向期望非常明确。个不管是对整个经济的走势还是对整个楼市的走势都是以质量为主,就是我们可以接受规模增长的速度,我们之前很多人预期说十八大之后会出现很多的政策,现在我们看到这些都是没有的,所以我们现在的政策就是稳中求进,我们要往质量和效益方面转变。第二个就是我们从各个方面传达出来的信息,就是建设不动摇,而且我们现在从政府的管理部门对市场的反映程度都灵敏的多了。你们会发现现在很多政府都会抓到市场关键的东西,而且会采取有效的手段,所以说大家觉得这一届政府非常的明显,就是要注重民生,不会像以前那样出现过热式的增长,所以秘书长觉得后面有刚才说的四个上涨的推动力在,但是如果过快上涨的时候就一定会出现限制房地产发展的政策出台。秘书长觉得今年的房价不排除上涨,但是如果反映过度的话,一定会遭到政策面的打压,如果说去年的市场房价没有降,房价是在做俯卧撑,那么今年的房价我觉得可能不一定涨,可能是做撑竿跳,我觉得这个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张秘书长对于2013年如何顺应新形势,还有开放商在营销方面也有自己的几个建议。

张辉秘书长认为,如何顺应新形势方面的话,肯定要基于对今年的判断,也就是说今年的上半年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销售窗口期,对于广大房企来讲,上半年一定要把握住,因为下半年的话可能还会有很多的复杂因素,所以很难预测下半年的变化,所以一定要把上半年抓好。

在营销方面,在最近两三年来,整个房地产营销层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整个的媒体在发生着变化,网媒的发展非常的迅速,移动互联、社交网络发展的都是非常的迅速,他们在影响着每一位购房者购房决策的时候也是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媒体进行的急剧的变化当中,房地产营销也多了一一些销售渠道,所以要相应的做了一些调整,我相信我们现在的一些新兴的网络营销媒体也会做一些很好的考虑,其实大家看的都是算帐的问题,大家要把账算清楚,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渠道我觉得是非常关键的。今年大家也可以看到有一些楼盘营销的比较好,有微博营销等等,也出现了一批房地产媒体和社交网络,他们的营销做的也是非常的出色。所以秘书长觉得大家应该做一些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