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宁和城际一期开工 都市圈大盘迎来发展新机遇

扬子晚报  2013-01-11 08:02

[摘要] 2012年12月27日上午,宁和城际一期(原地铁12号线)工程进入施工阶段。这一条过江轨道交通线预计2015年运营,届时将大大便捷南京市民的过江和出行,另一方面也为南京西的都市圈大盘升值带来新契机。

2012年12月27日上午,宁和城际一期(原地铁12号线)工程进入施工阶段。这一条过江轨道交通线预计2015年运营,届时将大大便捷南京市民的过江和出行,另一方面也为南京西的都市圈大盘带来新契机。

宁和城际一期工程共设车站18座,线路全长约37.64公里。该线路东起南京南站,西至桥林新城黄里站。根据规划,2014年宁和城轨将实现“洞通”、“轨通”、“电通”,全面进入安装和装修阶段;到2015年年底,实现全线联调,试运行并通车。

有专家指出,除了便利南京市民过江出行外,宁和城际同时也将带动南京浦口地块及和县山水资源的增值潜力上升。其中,碧桂园集团精心布局于南京西的山水别墅大盘——碧桂园如山湖城,距离宁和城际一期底站黄里仅25,或将引发南京人新一轮的度假别墅置业及投资峰潮。            魏菲菲

【推荐阅读】

2012年南京楼市新房成交量增长89%

两会代表:把百姓手头富余的资金集中 投向有较高的项目

南外河西分校规划初高中各36班 教育地产提升竞争力

开发商备战2013 最头疼是钱投哪儿

长三角房地产研究院论坛举办 房价要稳否则调控必加码

国内最支持房产税的人来了 南京今年有可能开征

2013年1月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