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内15家千万级别墅楼盘上市 已亮相项目市场表现差异巨大

南京日报  2013-04-12 08:40

[摘要] 目前主城豪宅总价扶摇直上,有的大平层总价达到千万。与之相比,千万级别墅更显优势。今年南京高端别墅市场异常热闹,包括在售与新开的在内,千万级项目将达到15家左右。

目前主城豪宅总价扶摇直上,有的大平层总价达到千万。与之相比,千万级别墅更显优势。今年南京高端别墅市场异常热闹,包括在售与新开的在内,千万级项目将达到15家左右。

销售冰火两重天

玛斯兰德四期别墅去年接近年底正式亮相,总价在1500万—2000万,截止到目前,半年不到时间销售过30套。新盘郦城御园作为河西稀缺的城市别墅,今年首度开盘销售就达到27套,总金额近2个亿。同样是千万级别墅的云深处花园,主推套型面积在500—800平方米,总价1500万元/套左右,2010年就拿到销许亮相南京别墅市场,一度是南京别墅的标杆,据网上销售数据显示3年来认购和成交仅2套。【供不应求?南京30大刚需样板库存调查

奢侈消费品中也有刚性需求

从这些业已亮相的千万级别墅销售状况来看,市场表现差异巨大,并且受宏观政策的影响不会特别显著。郦城御园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熊市当中别墅产品很难成为客户的投资,想突围就应该抓住刚性需求那部分客户。有人可能会质疑奢侈品哪里有刚需可言?投资目的直接,是要盈利。而提高生活质量的行为则不同,因为几乎所有人都希望尽快实现享受,于是提升物质生活水平成为有实力人群的迫切需求,别墅产品自然成为了有钱并想改善生活人群迫切的刚需产品。能找到有这种刚需的客户,别墅项目的销售也就不用过分担心了。【楼市“银四”市场热度略降 本周末5盘推近700套房源

千万级别墅如何取胜

产品只要是高端的,那么设计就会有误区拼命往“豪”里钻。云深处不是不精,品质、景观这些都是毋庸置疑的好。销售趋冷原因何在,今年即将上市的千万级豪宅该如何整装待发?

别墅产品景观因素均好,更多应关注消费者追求品质的心理需求,要根据环境和形势的变化做出更高级的演变,挖掘深层次的价值。业内人士指出,差异化配置产品,差异化营销是别墅的蓝海。借鉴国内其他城市,有定位“私人会所”的别墅产品,也有定位艺术社区的别墅产品,针对不同标签进行产品以及配套的整合,整体项目的特色更为彰显,更易打动客户。几百万元的别墅有几百万以上资产的客户圈层,几千万元的别墅有几千万以上资产的客户圈层,上亿的产品也有特定的客户圈层,越靠近金字塔塔尖的客户圈层需求越为细微,但一旦吻合,成功率就大大提升。(记者吴蕾)

“涨价”都是擦边球 物价局:实际售价可跟申报价不一致

南京19家楼盘备案房价涨幅超5% 江宁一盘两个月内上涨20.6%

两银行首套房贷取消优惠利率 南京购房人急签贷款合约

房产税怎么征?过半受访者建议按人均住房面积设起征点

搜房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