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最火LOFT!苏宁慧谷5.8米绝版挑高让市场“疯狂”

房天下   2013-05-15 10:16

[摘要] 以城中与河西为代表,南京市场并不缺乏办公物业供给。在需求方面,以河西为领衔,受到领先的城市规划、交通体系和办公环境的吸引,大量企业不惜斥巨额资金将办公场所“西迁“。

以城中与河西为代表,南京市场并不缺乏办公物业供给。在需求方面,以河西为领衔,受到领先的城市规划、交通体系和办公环境的吸引,大量企业不惜斥巨额资金将办公场所“西迁“。

但是,这些产品或是大面积的纯写字楼物业,或是小面积的纯投资型物业,同时满足中小创新企业办公需求、兼具投资价值的LOFT产品,在全市范围内都极为稀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苏宁慧谷5.8米挑高LOFT非毛坯样板层公开掀起轩然大波,就并不难理解了。

目前河西办公物业的分布以新江东、奥体CBD和奥体南为主要板块。苏宁慧谷所处的鼓楼新江东核心位置,是河西交通、商业、商务、休闲环境最成熟和综合性的中心;产品,是市场罕见、未来的60-100平米挑高5.8米LOFT;配套,以苏宁睿城这一囊括5A甲级写字楼、商业、高端住宅等业态的超级智慧城市综合体为强大依托。

的产品优势、办公价值、潜力,让慧谷LOFT每天的参观、预约情况极为火爆。

5.8米挑高,呼吸式幕墙,公园式办公

苏宁慧谷60-100㎡LOFT,方正通透,实际利用率和舒适度极高;5.8米的挑高空间隔为两层后,不仅空间,更使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住户的生活需求得到完美满足。

此外,该LOFT产品采用全呼吸式玻璃幕墙,通透全明,视野无阻;楼层间设有独立休闲空中花园,供休憩休闲使用;景观水轴、多维生态亲水景观休闲带等,营造公园式的办公环境。

苏宁慧谷“智慧城市地基”,24工作、居住、购物、休闲“不出城”

苏宁睿城全新办公组团“苏宁慧谷”,主体由多栋170-300米高的摩天地标建筑群构成,搭建国际一流的科技型创意办公、商务平台。

依托于苏宁睿城这一南京前所未有的“超级城市综合体”,苏宁广场高端商业、苏宁慧谷办公以及苏宁睿城住宅,形成一个集工作、居住、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有机生活圈”。

集地段便利性、综合体性及产品稀缺性与一身,宜办公、宜投资的5.8米LOFT,备受广大财智精英和投资人士的追捧青睐,将演绎南京精英办公及商务财富传奇。

项目动态:苏宁睿城全新组团“苏宁慧谷”5.8米LOFT非毛坯样板间现已公开,约60-100㎡精巧小户火热预约中!4.2米层高写字楼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品鉴专线:025-8335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