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路通了,铁定要涨” 碧桂园欧洲城“红五月”持续热销

房天下  2013-05-22 13:04

[摘要] 【项目链接】:宁滁快速路今年就通车,自驾车20多分钟直达河西;未来社区巴士15分钟接驳珠江东站!河西半小时生活圈,我最便宜!双轨交通、三甲医院社区医疗中心、社区学校等九大配套震撼来袭!

【项目链接】:宁滁快速路今年就通车,自驾车20多河西;未来社区巴士15接驳珠江东站!河西半生活圈,我!双轨交通、三甲医院社区医疗中心、社区学校等九大配套震撼来袭!

路通了,铁定涨价!近学校组团约78-138㎡非毛坯洋房,折后均价4118元/㎡;约234-274㎡臻藏晶钻双拼稀售,荣耀开启。马来西亚项目4夜3天豪华游5620元/人,更多优惠惊喜详询400-836-6688

“路通了,铁定涨价!”再不出手恐会后悔

随着地铁十号线首列车试调及年底将实现“三通”等利好消息逐步传来;加之宁滁快速路年内也将全线通车,奥体半生活圈一时间炙手可热。届时碧桂园欧洲城(小区网论坛)社区内看楼巴士、社区巴士、接驳巴士将构成全天候立体交通路网。由此,大家普遍感觉到,只要路一通,碧桂园欧洲城的房子肯定要涨价。

近期前往碧桂园·欧洲城销售中心看房的人明显增多。现场一位来自南京鼓楼区的购房者对我们说:“我和家人以前就来看过这里的房子,觉得环境很好,配套也不错,现在眼看着宁滁快速路和地铁都要建成通车,现在不出手,等了铁定后悔!”

南京首现知青地产营销案例 万人到访引爆销售

5月19日,碧桂园欧洲城“致青春——老知青专场”活动引起近20万南京知青关注,上万名南京知青到访项目销售中心,火爆的人气同时促进销售。据悉,当天因活动而产生的成交达到数千万,同时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

记者采访中得知,碧桂园欧洲城近半数以上的成交客群年龄段多为1950-1970年代的中老年人士,这批客群大多具有知青经历,同时对那个年代具有特殊的感情,碧桂园欧洲城通过对客群的细致分析,成功的策划了以知青怀旧为主题的万人活动,营造了一个让南京地产界瞩目的知青地产营销案例。

碧桂园欧洲城策划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知青主题的营销活动还将持续,围绕这个年代人群的特殊感情需要策划更大规模和更具影响力的系列年代秀活动;同时,结合精准定位的客群需求,还将继续深挖和组织更多主题、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丰富项目内涵和品牌影响力,将地产类主题营销活动进行到底。

“红五月”持续热销 碧桂园欧洲城冠绝河西向西

4月21日,碧桂园欧洲城盛大开盘,近学校组团78-138㎡非毛坯洋房火热面市。开盘当日推货2亿,2内去化约90%房源,“时光”热销1.5亿。

5月1日, 碧桂园欧洲城紧急加推85席非毛坯洋房;当天,近千人涌入碧桂园欧洲城抢房;仅仅半就将加推货量全部抢空……而这一系列的数字仅仅只用了连续开盘后的一周时间而已,碧桂园·欧洲城再次令人折服,热销传奇也被再次续写。

5月18日,碧桂园欧洲城再次加推78-138㎡全非毛坯洋房,1内去化约九成,超高去化率再次笑傲河西向西。当日登记在册就有逾400组客户,到访量达近2000人次,再次上演人山人海的抢房周末。

碧桂园•欧洲城着力于打造河西向西十万人大型生态社区,其拥有便利的交通、稀缺的自然资源和日益醇熟的配套,假以时日必将成为河西向西地区的地标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