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钟鼎山庄]观山悦湖,珍罕28席,全城争藏

房天下  2013-05-23 10:05

钟鼎山庄5月感恩季,业主系列活动持续上演

温馨五月感恩季,钟鼎山庄启动多项业主联谊活动,从5月4日“掼蛋达人挑战赛”到5月18日即将举办“爱乒才会赢”——【第二季】钟鼎山庄杯乒乓球争霸赛,吸引大批业主及其亲朋积极报名和热情参与。

据钟鼎山庄现场负责人孟总介绍:为更好地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努力营造业主间交流平台,类似活动已连续举办好几届,且此次掼蛋达人正是去年掼蛋王;客户们的热情参与,坚定了我们持续办下去的决心;很多客户并不是冲着奖品而来,只是希望有更多邻里间交流的机会。

南京自有“东富西贵”之说,钟鼎山庄位于城东紫金山南麓,举步即达5A级钟山风景区,居山观水,极佳。目前在售主力面积约270-400㎡的民国风韵叠加别墅,户户皆有超大赠送面积。另外整体景观设计中更尊重原始地貌南低北高的特征,小区内保留大批量原生树木,并引入山上自然溪流蜿蜒环绕其间;在这里,听溪水潺潺,鸟鸣瞅瞅,自得其乐。

当代人总是抱怨着城市,却依旧离不开城市。自己的事业、孩子的教育、老人的医疗……只有城市才能程度地兼顾这些生活现实问题,才会有当下许多购买远郊别墅的人士最终选择回归城市。太多别墅占据优良的自然资源,却位置偏僻,只能遗憾的作为第二居所。

钟鼎山庄位居城市核心资源地段,步行约5即可搭乘地铁,10乐购新街口;同时小区对门便是由国际级建筑大师打造的中国首座森林式漫步街区——摩尔森林,预计年内正式营业;周边高校林立,生活配套设施完善;是成功人士进退自如、兼顾事业和生活品质的理想居所。

项目地址:中山门大街399号

电话:400-890-0000转563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