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关注细节提升品牌价值 “百城千县”战略助宏图大展

——专访宏图地产执行副总裁兼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凌翔

房天下  作者:王俊龙  2013-05-27 11:54

;

编者按:作为三胞集团的地产管理平台,成立于1998年的宏图地产至今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秉承“造可以传给子孙的房子”的理念,宏图地产长期致力于精品住宅和高档商务办公楼的开发经营。而在南京市场,宏图地产已经完成了宏图•天然居(小区网论坛)、宏图•香榭里、宏图•上花园、宏图•上福园(小区网论坛)等项目的开发。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中,宏图•上水庭院以独特的民国风闪亮城南板块,为了对宏图地产未来的发展之路有更清晰的了解,房天下采访了宏图地产执行副总裁兼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凌翔。

初见凌总,锐利的眼光及高亢的声音,强大的气场让记者稍显紧张,而在采访刚开始,一句:“不看提纲,我们即兴采访,聊到哪说到哪”的爽快,让现场的气氛瞬间轻松了起来。整个聊天过程,凌总的幽默风趣表露无遗,这也让对话变得畅快自然许多,访谈中了解到凌总有着机电、建筑双学士学位的光环,且在地产行业从业20余年,聊起地产行业及建筑本身,凌总侃侃而谈、提起操盘项目如数家珍,这些都给记者留下了专业及敬业的深刻印象。

凌翔

宏图地产执行副总裁兼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凌翔

尊重市场

牺牲利润提升品牌号召力

在了解宏图产品之前,凌总先给我们描述了三胞集团在房地产业务方面的发展历程。集团发展之初,并未涉足房地产行业,直到意识到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才逐步开始涉足该领域。目前三胞集团旗下拥有商业连锁、电子商务及物流、信息服务、房地产开发、投资与金融服务五大板块。

当然,在进入一个新领域的初期阶段,走一些弯路摸索适合的道路也是必然,宏图地产也不例外,涉足之初,宏图地产将大量精力投入到产品的设计上去,而忽略了对客户及市场的关注,此举虽未让宏图地产迅速发展起来,却让其设计的产品在市场独树一帜,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定义出了宏图自身产品的风格。然而产品毕竟是要在市场规则下运作,对此,凌总表示,“设计是灵魂,销售策略是对市场的回报。未来重中之重便是打造市场,回馈社会以及新老客户,将60%重点放在提升宏图地产的品牌号召力之上。”

谈到目前以民国风情闪亮在城南板块的上水庭院项目,凌总坦诚,“公司想从上水庭院项目开始,以此为契机,来实现宏图地产的一个跳跃,让广大客户看到宏图地产的改变,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大家会看到宏图地产一个崭新的局面。”从凌总的谈话中,一方面我们感受到其对上水庭院项目的重视及用心,另一方面,宏图地产将逐步提升其对市场的关注度,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来打造自己的产品,让宏图地产的品牌号召力进一步的被市场认可。

注重细节

打造客户满意的产品

客户的需求引导着市场的动态,同时客户往往会被产品的一些良好细节打动。对此,凌总了然于心,并表示宏图地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细节的尽善尽美。在生活中,凌总同样对细节有着品质的追求。他身边的同事告诉记者,凌总不但在地产行业有所建树,且有着精湛的厨艺和娴熟的理发技巧。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凌总始终不放弃对细节的高标准要求。

就宏图上水庭院这个项目而言,其定位为南京城南板块民国风情墅。风格定义看似简单,然而真正要全方位展示整个项目的风格还需要大量的细节支撑。对此,凌总要求整个上水庭院的销售人员也要参与到项目细节的规划中来:销售人员要从市场的角度,以客户的视角来指出项目细节的不足之处,从而让设计人员有的放矢的对细节进行完善,只有这样,才能打造出真正让客户认可的产品。

身处宏图上水庭院中,记者随处可见设计者对于细节的精雕细琢,无论是别墅的外立面亦或是园林打造,甚至是路灯等一些细微之处,无不按照民国的设计手法进行。这些细节之处的打造体现的不仅是重金的投入,更有设计者的用心。对于花如此重金精雕这些细节之处的做法,凌总表示,“宏图地产的理念便是将利润控制在一定范围,其余的用来回馈市场。牺牲利益的同时也顶着极大的压力,但是此种理念不仅满足了客户利益,也会对宏图地产的品牌影响力有极大的提升,可以说是达到一种双赢的局面。”

商业住宅两线齐发

助推三胞集团航母不断前行

在住宅地产快速发展的同时,各大房企也纷纷涉足商业地产领域,三胞集团也顺势在今年提出了“百城千县”的战略规划,即在一百个城市和一千个县打造属于宏图地产的商业综合体。此前,宏图已经在一些城市准备商业项目的操作。另除了关注选址、设计的重要性之外,宏图也积极引进外部人才以提升自身在该领域的竞争力。

对于三胞集团的“百城千县”战略,凌总表示,宏图打造商业体是与当地政府合作进行,一方面可以提升当地的经济发展,另一方面也满足了三胞集团自身的发展需求。在三胞集团的五大板块中,商业连锁被凌总定义为“金木水火土”五行中的“水”,而水是要流通的,在流通的同时也要自我建设自我打造。三胞集团“百城千县”战略的实施为其旗下的所有板块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从而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形成合力,助推三胞集团航母的不断前行。

市场需求决定了产品的供应量,细节品质则决定了产品的市场认可度。相信在尊重市场注重细节的态度支持下,宏图地产将在未来拥有一个美好的前景,而对于整个三胞集团大航母而言,在此强劲的核动力推动下,一定能够奋力起航驶向光明的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