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康勇:南京九盘在售将成为保利根植江苏的大本营

房天下  2013-05-28 11:33

[摘要] 南京楼市在经历了前几个月的热销之后,近期又陷入僵局。在此形势之下,“多盘联动”的营销新模式悄然兴起,翠屏7盘联动、保利9盘围城、朗诗、荣盛各5盘齐发、万科4盘、骋望3盘、中海3盘齐下、碧桂园4盘包抄,南京楼市盛况空前!

南京楼市在经历了前几个月的热销之后,近期又陷入僵局。在此形势之下,“多盘联动”的营销新模式悄然兴起,翠屏7盘联动、保利9盘围城、朗诗、荣盛各5盘齐发、万科4盘、骋望3盘、中海3盘齐下、碧桂园4盘包抄,南京楼市盛况空前!品牌房企开始了新一轮的战略布局,而不约而同选择多区域布局、全产品线发力的方式实属意外,“规模之争”的背后还有品牌的激烈对杀。强者愈强,弱者出局,“马太效应”是否已愈发明显?而“多盘联动”的现象又该如何解读?

康勇

保利江苏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勇

保利江苏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勇先生在其新品发布会上指出:保利地产作为一家有着中长远规划的央企龙头企业,要求我们必须思考如何实现自身突破再上新的台阶。我们不应仅满足于向业主提供简单的住宅产品,更要关注业主的全方位需求,关注与城市快速发展的匹配,关注业主居住理念的快速发展,关注企业能长期生存发展的基石,这就是保利梦,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的企业梦想。

2008年,在保利江苏公司还没有成立的时候,保利地产就提出了一个口号——要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再打造一个保利地产。代产品即将进入历史,第二代项目才刚刚起航,它们的集体亮相将使人们充满期待。南京九个项目同时在售,也将成为保利根植江苏的大本营,将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

九盘联动,保利未来将会在打造中国最美长城的愿景激励下,力争走在前面,在品牌战力上我们坚持和融江苏,用更多更好更贴近生活的文化活动和公益活动,以保利会为平台,为和谐生活作出贡献。同时在与业主生活密切相关的运动休闲、商业配套、子女入学、圈层交流等各领域力争资源共享。

房天下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