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催生“毕房族” 低总价低首付小户型成置业首选

——现实与理想之间的置业博弈

房天下  作者:林艳燕   2013-05-29 15:01

[摘要] 毕业了,没有宿舍了,我们住哪儿,买房or租房,哪种选择才是最明智之选?这也成为我们本期毕业季调查的立足点,毕业不期而遇,青春终将逝去,我们不禁追问,毕房一族应该如何理性置业?生活的幸福指数到底跟房子成正比还是成反比?买房还是租房,就像儿童乐园里跷跷板的两头,“刚需族”们到底该如何平衡?

 

改善成后续趋势

置业升级换代一骑绝尘

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收入也在不断增长,毕房族也逐步摆脱了这个称号的束缚,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也不断提高自己对居住品质的要求。此时毕业几年的大学生已然拥有了一定的积蓄,具备了一定的经济实力,完全有能力来实现住宅的升级置业、更新换代了。

在房源均价动辄破3万的河西板块,海峡城18000元/平的非毛坯价格称得上是该板块内的“谷定价”。目前河西板块多集中于豪宅、大平层等大弧线,小户型极其稀缺,因此大学生若想置业河西共享青奥会带来的多重利好,选择更具性价比优势、更具诱惑力市场的海峡城,是明智之举。素有“富人区”之称的钟山风景一带,凭借其丰富的自然资源、便捷的交通,也成为众多购房者的之选。正如广电圈市场推广经理李先生所言:“我认为到玄武区买房子:1,生态环境好,南京最主要的风景区几乎都在玄武区,如东郊风景区、玄武湖、总统府等,这种环境是河西、江宁等新区不可比拟的。2 交通方便,两条地铁均通过玄武区,交通方便。3 玄武区是成熟的老生活区,配套齐全,生活很方便。”(商务记者部 林艳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