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赞成领尚:毕业租房不如买房 首付19万轻松还贷主城有家!

房天下  2013-06-03 10:15

[摘要] 又到6月毕业季,又到了满眼都是学士服的日子,走出学校大门,面临着同学们的是残酷的工作竞争和寻找一个稳定的住处,租房?除了每月付出高额的租金以外住的条件往往还不尽如人意,那还不如买一处自己的小窝,月供优于交钱房东。

又到6月毕业季,又到了满眼都是学士服的日子,走出学校大门,面临着同学们的是残酷的工作竞争和寻找一个稳定的住处,租房?除了每月付出高额的租金以外住的条件往往还不尽如人意,那还不如买一处自己的小窝,月供优于交钱房东,从远期来看,买房比租房确实划算,租房只能享受房子一定期限的使用权,但是买房的话,可以自住,也可以投资,具备一定的空间。这样既稳定又不失为一个长远的打算。

主城双地铁小公寓首付19万非毛坯送家电

赞成领尚项目位于秦淮区双桥门宏光路,距离秦淮区政府仅600米。项目紧邻地铁三号线雨花门站、距离地铁一号线中华门(小区网论坛)站仅一站路,此外还有27条公交快速通达全城,相比于江宁江北等郊区地铁盘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不用早早出门。

赞成领尚目前在售为非毛坯酒店式公寓,房源面积38-93平方米,60平米以上房源即可落户。产权65年,水电民用,目前在售11-17楼房源,均价17000元/平方米。全款9折,按揭93折,可公积金贷款。在此基础上还可享受房天下优惠:38平方-42平方1万抵10万,50-75平方1万抵15万,80平方以上1万抵20万。首付只要19万即可投资一套主城非毛坯公寓。所有房源均为现房,即买即租,另外还赠送全套海尔家电!赞成领尚是真正适合年轻人拎包入住的好房子。

》》》点击报名赞成领尚团购 1万抵20万 》》》

浙江地产大鳄赞成地产 国企品质有保证

赞成地产是由原浙江省轻工业厅转体而来,是浙江非常知名的品牌国企开发商,资产总额53亿,净资产5.6亿元,现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同时,赞成集团拥有多家一、二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足迹遍及杭州、上海、南京、嘉兴、绍兴、湖州、天台、安吉等地。开发的项目有太和广场、岭上、荆山翠谷、美树、美林、红树林、清华府邸、竹景园,上海黄兴绿园、红树林家园、湖畔居、佳邻美居等住宅小区及省轻纺大厦、华厦银行大楼、铭扬大厦、太和广场商务综合体等大中型公建。

                         赞成地产总部--杭州太和广场

 赞成领尚是赞成地产在南京打造的第三个精品项目。赞成地产自进入南京以来先后打造了赞成湖畔居(小区网论坛)和赞成佳邻美居(小区网论坛)两个项目,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业界和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和良好口碑。而赞成领尚则继续秉承赞成地产的“风景住宅”开发理念,将人与自然、人与建筑、自然与建筑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构筑出和谐共生的良好环境,引领着城中公寓的新潮流。赞成领尚周边靠近雨花台风景区、白鹭洲公园等,随着政府对老城南的改造和保护,未来城(小区网论坛)南处处都是风景。

四大商圈环绕 都市生活一步到位

作为主城稀缺的65年产权住宅性质的酒店式公寓,赞成领尚还拥有成熟的商圈配套。项目位于新街口商圈、夫子庙(小区网论坛)商圈、大明路(小区网论坛)商圈和卡子门(小区网论坛)商圈四大商圈的交汇,自带的商业配套能够满足业主的多种生活需求。夫子庙、市医院、南京实验小学、中华门车站均在2公里半径内,项目还邻近武定门(小区网论坛)公园、东水关公园、秦淮风光带,是业主闲暇散步的好去处。成熟、完善的配套设施为业主的生活提供了的方便,使居住成为了一种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