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浓情端午·粽情重义 21世纪百家湖1号客户答谢会浓情上演

房天下  2013-06-09 16:02

[摘要] 中国的传统民俗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过端午赛龙舟、吃粽子、煮鸭蛋、佩香囊……,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纪念着流传两千多年来的习俗,在21世纪百家湖1号,这一传统的中国节日也被别出心裁地演绎着自己的情调。

情系端午浓情相约 端午节我们不见不散

中国的传统民俗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过端午赛龙舟、吃粽子、煮鸭蛋、佩香囊……,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纪念着流传两千多年来的习俗,在21世纪百家湖1号,这一传统的中国节日也被别出心裁地演绎着自己的情调。

6月11日下午、6月12日下午,21世纪百家湖1号将在营销中心,准备多种多样的粽子及端午各式美食,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品尝。同时还有时尚的粽子DIY环节,现场有包粽子的所需材料,让您一展身手。不会包粽子?别担心,由21世纪百家湖1号聘请的专业师傅可以教受您如何各式裹粽子,而且现场煮熟让您即时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除粽子外,体贴的工作人员还为来宾预备了精美的点心及主食,一定会让您乘兴而来,兴尽而归。更令人期待的是,21世纪百家湖1号还准备了极具民族特色的香包、糖人制作游戏,孩子们一定会在这里度过一个妙趣横生又意义非凡的端午佳节。活动时间从中午两点半开始,望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现场更有惊喜的礼品等着您,一定会让您满载而归!

60-80㎡收官,百变华宅助力再引热销

21世纪百家湖1号推出的全新65、66栋60-80㎡户型最为热销。销售现场大有一抢而空之势。据记者了解,因目前江宁板块主流户型都在100平方米以上,60-80㎡左右房源为整个板块所稀缺,且该批单位为百家湖1号最后一批小户型单位,是项目收官之作,因此受到广大买房客户的追捧。

百家湖1号次此还推出87-107㎡的百变户型。在产品设计上,户户尊享入户花园,开阔视野,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全明观景设计,开敞空间,舒适舒心,功能区分明确,动静分开。目前可选房源充足,单价仅11000元/㎡起,实力派买家不容错过。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230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