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集团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深圳科技之63.4%股权

房天下  2013-06-18 15:07

[摘要]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八]日,香港----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朗诗」或「集团」)今天宣布集团已同意透过购股协议向香港上市公司深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深圳科技」或「上市公司」,股份代号:00106)之控股股东收购深圳科技的大部份股权。

朗诗集团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深圳科技之63.4%股权

为拓展绿色房地产开发业务建立平台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八]日,香港----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朗诗」或「集团」)今天宣布集团已同意透过购股协议向香港上市公司深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深圳科技」或「上市公司」,股份代号:00106)之控股股东收购深圳科技的大部份股权。

朗诗的全资附属公司Greensheid Corporation与Thing On Group Limited已经签订购股协议,向深圳科技之控股股东收购共1,260,000,000股的股权,约占上市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的63.4%,每股售价为0.685港元,与深圳科技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七日最后交易日之收市价每股0.41港元,作价较收市价出现约67.1%溢价。

根据收购守则,待收购完成后,朗诗将须就其及/或其一致行动人士尚未拥有及/或已同意将予收购之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本要约」)。根据本要约条款,每股要约股份为现金0.685港元,相等于朗诗根据购股协议应付之购买价。

该交易完成后,朗诗将以上市公司为其绿色住宅发展业务的上市平台。朗诗除将继续经营上市公司的现有业务,包括位于香港及大陆之物业投资、发展及管理外,将适当时机集合集团之力,在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积极支持上市公司投资发展新项目,快速提升上市公司的项目数量、资产规模和品牌形象。朗诗将在法律、监管规则允许之范围内、择机注入适当优质资产,以促进上市公司的发展。

朗诗董事长田明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宣布这个标志着朗诗进军国际资本市场的转型交易。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这项收购将为集团创建一个业务平台,进一步扩展业务。透过结合各方的努力,我们期望上市公司能够发展成为一家具有鲜明特色,在港上市领先的房地产企业。

朗诗创立于二零零一年,目前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集团长期实施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地产开发,同时正积极开展绿色养老、绿建科技、绿色金融服务等新业务(朗诗官方网站︰www.landsea.cn)。截至二零一三年五月底,朗诗的总资产超过人民币 150多亿元(未审计)。

朗诗地产业务目前在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成都、无锡、常州、绍兴等多个主要城市,并已经和正在开发30个多个楼盘,开发总面积达540多万平方米。朗诗还将视市场情况等拓展业务进入中国北方、南方和部份海外市场发展住宅项目,扩大经营范围。

朗诗在整合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基础上,已逐步形成独有的组织能力和产品特色,朗诗住宅是健康、环保、舒适、节能的绿色住宅,深得客户喜爱和认可。朗诗共有13个住宅项目获得国家住建部绿色建筑设计级别认证——绿色三星标识,截止2012年底,朗诗获得的绿色三星住宅项目占总数的16%。

朗诗是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始创会员,同时也是德国、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成员。朗诗三度蝉联「中国绿公司百强」以及「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绿色地产大奖」,并先后获得「精瑞住宅科学技术金奖」、「华夏建筑科学技术一等奖」以及「广厦奖」等多个权威奖项。朗诗旗下两个项目被列为国家建设部科技示范工程。朗诗拥有独特的绿色建筑技术能力,拥有建筑技术领域的专利130项,旗下拥有上海绿建科技公司、欧洲建筑技术公司、技术研发基地、甲级建筑设计院等专业机构。朗诗广泛被公认为业内领先的绿色地产开发商。

朗诗董事长、总裁田明先生是集团创始人和大股东。田明先生引领朗诗从创立时的1,000万资产发展到目前的规模,是业内普遍认同的绿色科技地产的领军人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