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王效应带动区域升值 【保利紫晶山】价值再跨新台阶

房天下   2013-06-20 14:57

[摘要] 【引】每产生一个地王,区域升值势在必然,这是已被无数土地市场验证的定律。而对于城东片区来说,仙林湖新地王的诞生,必将推动城东区域市场价值的整体提升。

【引】每产生一个地王,区域势在必然,这是已被无数土地市场验证的定律。而对于城东片区来说,仙林湖新地王的诞生,必将推动城东区域市场价值的整体提升

 

在昨天下午刚刚结束的土地拍卖上,关注的仙林湖G25住宅地块共吸引万科、保利、金地、莱蒙等8家房企报名。最终,这幅曾经的“招商退地”经过66轮竞拍被金地集团以28.7亿元竞得,7863元/㎡的楼面地价也创下了仙林湖区域的新“地7863元/㎡的楼面地价也创下了仙林湖区域的新“地王”。

众所 ,城东一直有之称,是众多一线品牌开发商争夺的重点目标。然而城东土地资源的稀缺性,注定这片热土内仅可容纳少数幸运儿。地王的产生,必定促进区域地段价值的提升以及周围楼盘价值跟着水涨船高。而相对于城东其它区域楼盘,位处仙鹤门区域的保利紫晶山距离紫金山风景区和市中心更近,地理位置更优越,价值必定会飙升更快。

天赋优越最后地段,紫晶山价值提升成必然

“东贵西富”,自古以来,南京人一直将城东定义为天生世代“藏龙之地”。凭借的区位、天承禀赋的自然环境和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2000年来,每一个南京人心中都有一个“紫金山情结”,而保利紫晶山处于地铁2号线仙鹤门站对面,又途经未来地铁4号线,兼备自然享受与城市配套,实属南京城和紫金山之间最优越地段。目前,紫晶山所在的仙鹤门区域居住用地已经所剩无几,已尽。天赋优越的位置和后无来者的态势必将带动紫晶山房源的大幅。

高端改善产品,最后6席潜力提前兑现

城东地段本就稀缺,而高端住宅的货量更是乏善可陈。而作为城东高端改善标杆的紫晶山来说,也处于完美收官阶段,再加上完美无缺的精工设计和仙林湖地王的直接推动,保利紫晶山的价值提升必将提前兑现。

保利紫晶山院落洋房结合紫金山风景,打造融于自然的高品质洋房。目前紧余6席臻品,ARTDECO墅质洋房品质卓异,以完美的立面线条与紫金山的挺拔遥相呼应,历久弥新的外立面极具沉稳内蕴。在户型设计上,更集十九年经验打造众多改善性居住客户的置业追求:大十字布局避免空间浪费,着重餐厅、客厅主卧的面积,充分保证舒适度;同时所有卧室为套房设计并赠送飘窗与设备阳台。配合一梯一户、入户电梯品质,户型在南京洋房类产品中获得业主一致的高度认可。

城东洋房标杆,最后的收藏机会!现收官臻品6套非毛坯房稀缺发售、分秒递减!

品鉴专线:858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