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科荣域再推抢手中小户型!

房天下   2013-06-28 15:26

[摘要] 在房价高企、限购的情况下,不少购房者买房时更是精挑细选,“房价太高,买房机会难得,买房当然要选全能居所。”全能居所,顾名思义,就是满足购房者所有需求的房子,这样的房子不仅要有良好的品质,还要有着通透的户型和一步到位的各类生活配套,正如高科荣域。

房价高企、限购的情况下,不少购房者买房时更是精挑细选,“房价太高,买房机会难得,买房当然要选全能居所。”

全能居所,顾名思义,就是满足购房者所有需求的房子,这样的房子不仅要有良好的品质,还要有着通透的户型和一步到位的各类生活配套,正如高科荣域。

精工好品质实景会说话

在南京房地产市场首创“轻豪宅”、“微墅”的高科荣域,以其刚需的价格、豪宅的品质获得了购房者的认可。即使是普通公寓产品,也同样延续了前期叠加别墅的标准。

近期,高科荣域项目的园区景观,在封闭了一段时间后,现已全实景完美呈现。这对向来以精工品质深入人心的高科荣域来说,实景的完全呈现无疑更增加了品质说服力。

不论是历数南京豪宅也罕见的9.8米超豪华景观门楼,还是石材全部到顶的干挂石材外立面,5.7米挑高非毛坯酒店式大堂,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材质的YKK系统门窗门套,人民大会堂所用的高档电子智能门锁……一切以别墅标准打造的整个社区,都实景呈现在购房者眼前。也正因此,高科荣域能在短时间内吸引了一大批追求品质的刚需和改善客群。

98-133㎡超值N+1房,居住有天地

户型超值、通透也是全能居所的必要条件。此次高科荣域即将推出的户型,产品类型十分丰富,不但涵盖了仙林板块一直非常稀缺的98㎡、115㎡刚需中小户型产品,还涵盖了133㎡升级版轻豪宅,并且都是性价比超高的创变“N+1”户型。不但有较大面积赠送外,内部空间布局也十分丰富,实际使用率超过了90%,让家庭成员居住各有天地。

其中98㎡双卫两房,有三个阳台,不但采光好,视野广,北向阳台更是可以根据家庭的需求,自由改造成卧室、书房、琴房、健身房等。厨房也配备专属阳台,让业主每天都乐享健康清新的烹饪环境。朝南而设的主次卧和客厅,也符合南京买房人对南向空间的喜好。

115㎡户型不仅可以奢享270度阔景阳台,而且超值附赠空间可以轻松实现舒适四房,小空间做出大文章。

133㎡升级版“4+1”户型,更是南京豪宅市场在此面积段内,能做到电梯直接入户的一个户型,并且3米层高、南北双向阔景阳台、270度超大转角飘窗等,让整个房子空间感十足,可以肆意发挥想象!而且这些高附赠弹性空间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可以轻松变换成舒适三房、阔绰四房或是功能性五房。三代同堂不但可以其乐融融的在一起生活,还可以免去后期置换房屋的繁琐与费用,让改善置业一步到位!

持续走俏 配套是

高科荣域成为全能居所并非偶然,而是在于其产品、地段、配套、学区等多个方面。

地铁楼盘是项目快速的有力保障,高科荣域小区门口便有多路公交车,地铁2号线。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文澜路站,距离项目也不足500米,可谓名副其实的地铁盘。

同时,位于副城中心的高科荣域,临近三大商圈(金鹰商圈、东城汇商圈、亚东商圈),汇集金鹰奥莱城、KFC、必胜客、costa coffee、中影国际影城、新华书店、苏果超市、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生活所需。“高科荣域风情商业街” 经过一段时间的火热招商亦日趋成熟:苏果超市、好又多超市、蓝湾咖啡、中国移动、泰圣堂大药房甚至美发、小吃等生活所需,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了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并且高科荣域拥有从幼儿园到初中完备的名校学区体系。南师大直属幼儿园、公办南师附中(小区网 论坛)仙林学校均是口碑极佳的名校,也是高科荣域的学区。此外,项目距离南外仙林分校只有5的,是家长们的选择。南师大、南邮、南财、南理工等十余所高校环侍周边。在医疗配套上,有涵盖基本医疗区、高档医疗康复及医师培训中心的鼓楼医院。

销售动态:高科荣域98-133㎡醇熟“微墅”即将加推,现正火爆认筹。

楼盘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宗路8号(文澜路与仙境路交汇处)

荣域专线:400-890-0000608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