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合富辉煌”杯南京地产足球赛激战正酣 四强火热出炉

房天下  2013-07-03 16:50

[摘要] 6月1日开打,由扬子晚报、房天下、地产品联合合富辉煌(中国)江苏公司主办的首届“合富辉煌”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目前激战正酣,已开战一月有余。目前赛事四强已全部产生,而众多南京地产精英人士也在共同的兴趣爱好中互相沟通交流,其乐融融。

6月1日开打,由扬子晚报、房天下、地产品联合合富辉煌(中国)江苏公司主办的首届“合富辉煌”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目前激战正酣,已开战一月有余。目前赛事四强已全部产生,而众多南京地产精英人士也在共同的兴趣爱好中互相沟通交流,其乐融融。

今年七盘联动的本土房企翠屏集团可谓南京楼市的关注焦点,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更是碰到热衷足球事业的大腕恒大地产,经过一番激战,最终翠屏涉险过关。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在南京楼市叱咤风云的万科、银城地产提前碰面,奉献出一场高水准的精彩赛事,在经过战术变化、体能较量等多重考验后,最终银城地产笑到了最后。

此外,另两场比赛也是亮点频出。此前在业内知名、甚至亚足联的南京赛事中都取得过好成绩的金基地产经过苦战战胜五矿地产,而由一群志同道合同事组成、常年固定训练的广厦集团也以两球优势淘汰正大,晋升四强。

早在抽签仪式时,合富辉煌江苏公司常务副总季晓东就曾表示,“合富辉煌是中国房地产代理商行业前三甲之一,和国内很多知名企业合作,本次足球赛的主办方之一,也希望促进业内的交流,搭建一个好的沟通平台。”

而在赛事进展过程中,这样的理念不断得到体现,很多参赛者还提出了好的建议。一球队代表就表示,“这样健康的身体锻炼活动非常好,同时有助于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比赛结束后可考虑建立一个圈内的足球群,大家也好在今后继续沟通。”

王者问鼎 下周答案揭晓

在本次的赛事规则中,也设立了四项大奖,将分别评选出冠、亚、季军和射手四个奖项,各奖项除奖杯之外还有额外的6000元奖金。

谁将最终问鼎?下周答案即将揭晓,房天下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