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褐石洋房400套加推,六月劲销五亿

房天下   2013-07-04 09:38

[摘要] 6月27日,南京金地自在城艺境闪电开盘,加推108—143㎡五期褐石花园洋房和80—128㎡七期褐石高层公馆。开盘当天,金地艺境狂销近300套,之后的三天内签约率达到90%。在此热销狂潮下,自在城6月的销售额如火箭冲天,一个月劲销5亿,特别是114㎡的褐石高层凭借刚推出就空前火爆的销量,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户型。

【前言】6月27日,南京金地自在城艺境闪电开盘,加推108—143㎡五期褐石花园洋房和80—128㎡七期褐石高层公馆。开盘当天,金地艺境狂销近300套,之后的三天内签约率达到90%。在此热销狂潮下,自在城6月的销售额如火箭冲天,一个月劲销5亿,特别是114㎡的褐石高层凭借刚推出就空前火爆的销量,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户型。

创意空间,自然地延伸

褐石洋房,绝不是建筑尺度的简单放大和空间的反复堆砌,而是读懂褐石街区居住内涵后,将之转化为既符合美式文化居住品味的高尚空间,又能容纳个性化需求的衍生空间。以别墅标准建造洋房,内部空间的打造因循人体工程学原理,契合舒适度与情绪热点,所有的光线与开窗角度,均以舒适、惬意、闲适为准则,使得整个空间极富生活情调。

庭院生活,浪漫地错落

褐石洋房以层层退台的方式形成了一个错落有致的建筑形体,建筑往上层层退台,向下浪漫院落,阳光花草静谧露台间,和谐的生活曲风完美演绎。底层住户独享私家花园,小狗在院子里撒欢儿,孩子嬉戏耍闹;户户均有约十来平米的超大南北露台空间,浪漫的庭院风景,和室内相连的院落,生长出生活的清香;顶层双露台设计,享有极大的户外活动空间,拥有属于自己的星空院落;院落与院落间,隽永成一幅小院时光的洋房生活。

80—128㎡七期褐石高层公馆

褐石高层公馆传承褐石经典立面,一线莲花湖体育公园,本次七期2#、3#所开盘热销的114㎡明星三房,拥有南向三开间,直面百米社区中庭花园,功能布局精彩,几乎没有任何浪费空间,主卧套房设计内含书房、卫生间、衣帽间更具大户品味。

108—143㎡五期褐石花园洋房

褐石花园洋房约4.2米宽阳光客厅,部分空间特别设计八角飘窗,客室空间亦有阔绰享受。底层洋房有超大庭院。足以容纳小型烧烤派对,成就生活中的高贵与优雅; n+1造梦空间,超高空间附加值,通过建筑设计创新、创造舒适生活体验;大露台,空间无限情景郁浓,赋予生活更多鸟语花香。

奥南生活全配套,演绎褐石街区繁华

金地褐石街区,在褪去了纽约的遥不可及,萃取上海的美好精髓之后,把美好带到了南京。南京“金地自在城”大力引进多所学校,从拥有国际背景的“贝街国际幼儿园”,到南京名校“力学小学”,一站式的教育服务,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步!,金地自在城配备有两所双语国际幼儿园共12班约6500平米及一所30班的小学约12000平米。项目社区商业齐全,风情商业街与商业步行街集中了商业品牌店面和特色餐饮,邻里中心内大型超市、银行、邮政局一应俱全,两大文化娱乐休闲商业,形成现代都市生活。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详询。预约专线:867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