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北双地铁现房公寓即买即住 房天下电商最高钜惠21.3万

房天下   2013-07-13 01:00

[摘要] 在江北暂停一年土地出让的消息袭来,房价的看涨预期进一步加强了,刚需大本营将失守,未来去哪买房成了购房者最忧心的事。城北板块相对其他区域,房价一直比较稳定,未来前景看好,一直以来城北板块的供应量也并不大,晓庄国际广场作为拥有65年产权,民用水电的酒店式公寓,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置业都是一只潜力股,值得出手

炎炎夏日,南京气温持续高升,7月以来,每日温度日均气温达35度,6月底楼市出现翘尾行情,各区域多现抢房大战,7月淡季不淡首周也有千余套房源入市,虽然酷暑来袭,但为了买到心仪的房子,购房者从来都是不怕炎炎热日,也无惧电闪雷鸣。在江北暂停一年土地出让的消息袭来,房价的看涨预期进一步加强了,刚需大本营将失守,未来去哪买房成了购房者最忧心的事。城北板块相对其他区域,房价一直比较稳定,未来前景看好,一直以来城北板块的供应量也并不大,晓庄国际广场作为拥有65年产权,民用水电的酒店式公寓,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置业都是一只潜力股,非常值得出手。

地铁交汇 配套齐全

未来双地铁 一站式国际购物广场已开业

晓庄国际广场位于主城栖霞中枢,和燕路与栖霞大道交叉口,占地24487㎡,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其中6万平方米综合商业,4万平方米酒店式公寓和2.5万平方米挑高LOFT。项目建筑主体总高100米,遥望长江,远眺紫金,近看幕府,细看小区之美景,将长江、幕燕、紫金山风景尽收眼底,是南京市政府规划的城北商业区地标性建筑。

项目交通便利,配套完善,集购物、休闲、娱乐等于一体。项目往东沿栖霞大道3公里左右可达南京绕城公路及南京长江二桥、向南沿和燕路3公里左右可达南京火车站和南京中央门(小区网 论坛)商圈。未来地铁7号线与项目,青奥会前地铁3号线通车,地铁1号线北延线晓庄站点确定,目前距离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也仅需5。8路、30路、22路、6路、64路、74路、125路、54路、玉葛线等公交线路在晓庄广场(小区网 论坛)站下即可。地铁,晓庄国际广场坐享地铁便捷之势,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交汇空间。

晓庄国际广场自持的商业配套苏果社区店已经开业,就在晓庄国际广场一层,营业面积达1.3万米,包含了购物休闲类商铺,集购物、餐饮、娱乐、商业、写字楼于一体,是一个一站式的国际购物广场。周边还有和燕路农贸市场、联华超市、高力家具港、沃尔玛、好又多等生活配套。

此外,周边还有晓庄师范附属小学、幕府山庄(小区网 论坛)小学、伯乐中学、南江中学、燕子矶中学等多所学校。同时晓庄国际广场携手国家一级资质保利物业,强强联合,引进成熟的物业管理制度,以丰富的经验提供贴心周到的酒店式管理、港式一级服务。

交通便利,配套完善,集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兼具投资和居住功能,加上其本身所具有的的潜力,使晓庄国际广场备受买房人青睐。

现房公寓即买即住 实惠民用水电

7.7专场看房团限量抢购 电商惠22.3万!

晓庄国际广场现房公寓即买即住,民用水电,告别房东,独享小公寓。面积为40-113平米,产权65年,全明设计,现代时尚,尊享白领小资风范。41、78、85、86、113等多种灵动户型可以自主布局,百变空间实为办公、居家、投资。

所有地铁沿线的房子都炙手可热,地铁物业潜力惊人。处于地铁交汇处,拥有双地铁的晓庄国际广场未来的投资空间和潜力将是十分客观的,具有投资自住两相宜的强大优势!

晓庄国际广场自2013年5月18起加盟房天下电商,合作房源为:2号楼和3号楼的剩余所有房源,户型面积78-112平方米,优惠前均价约14000元/㎡,优惠后12500元/㎡起。电商合作期间(2013年5月18日-2013年7月18日),在原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受总价优惠3万元)后再享优惠,不同的房源享受不同的优惠。1、78平米:25楼以下(含25楼)2万享157000/套优惠; 25楼以上(不含25楼)2万享152000/套优惠。2、85、86平米:2万享150000/套优惠。3、112平米:19楼以下(含19楼)2万享213000/套优惠;19楼以上(不含19楼)2万享189000/套优惠 。具体情况,可详询400-890-0000转58700。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