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阳•旭日上城89-132平米改善户型、193平米景观热销

——上城之上 共话幸福

房天下  2013-07-18 17:08

[摘要]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花最少的钱买最值的房子;幸福是名校就在家门口,孩子多睡一小时;幸福是每天下班后游逛于楼下的商业街,吃喝玩乐尽享便利。弘阳·旭日上城自2007年一期开盘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热销势头,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赞许,被誉为北南京住宅品质标杆楼盘。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花的钱买最值的房子;幸福是名校就在家门口,孩子多睡一;幸福是每天下班后游逛于楼下的商业街,吃喝玩乐尽享便利。弘阳·旭日上城自2007年一期开盘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热销势头,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赞许,被誉为北南京住宅品质标杆楼盘

一站式教育,起步即与优越同步

【李女士4岁宝宝的妈妈:“在旭日上城生活已经三年有余,当时买房首先考虑的就是孩子,市区一房难求,而且大多是二手老旧危房。弘阳•旭日上城不仅有双语幼儿园,更引进了北小分校,南京市浦口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以后孩子上学不用犯愁了。”】

弘阳•旭日上城特别引进北京东路(小区网论坛)小学红太阳分校,让住在弘阳•旭日上城的孩子们同样享受市区重点名校的配套资源,而南京市浦口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作为弘阳•旭日上城的初中部学区,更让孩子可以轻松实现名校"小升初"的梦想。7万平米教育基地,多所中英文双语幼儿园,家住弘阳,起步即与优越同步。

427万平米弘阳广场,上城之上奢享繁华

【张先生保险公司业务员:“在旭日上城生活已经四年,当时买房是朋友介绍的,他们都说浦口是块“璞玉”,五年内价格要,没想到真应验了。弘阳•旭日上城还是很满意的,开发商实力、品质、物业自不必说,现在楼下就有多条商街,成了桥北的新街口了。”】

弘阳集团,历经17年品牌积淀,开发了超千万平米的城市土地。在南京的长江北岸,以“造城”的理念,建起了一座总面积达427万平米的全业态城市综合体——弘阳广场。上下畅达、左右繁华,汇集百货、餐饮、酒店、超市、游乐、娱乐、家居、办公、住宅等九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业态,筑就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中央商圈。

物业,业主的“好管家”

【崔女士某公司高级白领:“现在年轻人置业已不再纠结于单价,而是更看重品牌、环境、物业,家承载了人们太多的梦想,一套房很多人要住上好几十年。因此物业服务不能小觑,旭日上城有成熟的物业体系,总体来说我是很满意的。”】

弘阳地产以“构筑梦想家园”为公司发展理念,凭借规范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多年来成功开发多个精品楼盘,在业内及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销售业绩。弘阳地产同时为各个楼盘引进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同属弘阳集团旗下的弘阳物业始终坚持“传递关爱,分享成长”的服务宗旨,秉承“服务至诚,精益求精,管理规范,进取创新”的质量方针,运用超前的管理理念和创造性的思维,不断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为广大业主创造一个安心、舒心、有保障的小区环境和管理。

弘阳•旭日上城10栋89-132平米珍藏力作7月27日完美收官

194m²“御景”大平层城市豪宅,目前仅余26席,盛邀您现场莅临品鉴。

弘阳品鉴专线:400-890-0000转58865

销售中心地址:浦口区大桥北路69号弘阳地产销售中心(弘阳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