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阳•旭日上城3区88-132m²珍藏力作7月26日鼎力收官

房天下  2013-07-25 10:19

[摘要] 为了给业主提供一个更加优美的居住环境,弘阳·旭日上城特别聘请了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团队,将法国原乡自然风情与法派文化意韵相结合,修拉庭院、莫奈花园、高更花园、浪漫香榭丽舍、雷诺瓦庭院——五大法派印象主题庭院,一线中心湖景,将景观之美体现到了极致。去年8月,弘阳·旭日上城3区法式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

住在桥北的人,提起弘阳•旭日上城,都会对其品质发自内心地肯定和称道,自2007年一区开盘以来,弘阳•旭日上城迅速引领桥北中高端品质住宅,被誉为“北南京住宅品质标杆”。 2011年,弘阳·旭日上城3区华美亮相,从各个方面在过去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加上弘阳集团在427万平米弘阳版图内,对于教育、文化体育设施、医疗等在内的全线配套的不断完善,以及55万平米弘阳广场商业项目的专属配套,和弘阳·旭日上城老业主们良好的口碑效应,让很多着意在桥北购房的准业主,都会将弘阳•旭日上城作为安家置业的对象,因此,弘阳•旭日上城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北南京品质住宅站。截止到今年6月,弘阳·旭日上城三区已销售逾9成房源,最后一栋10栋88-132m²主力珍藏户型房源将于7月 26鼎力加推,在酷热炎炎的夏季,以火热的销售态势宣告弘阳•旭日上城3区的完美收官。

名校云集——弘阳•旭日上城:北小分校,浦口外校初中部

建立于2010年9月的北京东路(小区网论坛)小学红太阳分校,地处弘阳•旭日上城小区内,是一所隶属于浦口区教育局的直属公办学校,成了“弘阳”系列楼盘引进的个市区重点名校分校,让住在弘阳•旭日上城的孩子们同样享受市区重点名校的配套资源。而由浦口教育局、南京外国语学校、弘阳集团三方联合办学的南京市浦口外国语学校,于去年强势入驻弘阳地产旗下另一大盘——弘阳•旭日爱上城小区内,也同时成为了弘阳•旭日上城小区的初中部施教区。

多项产品标准升级,法式风情样板示范区、品质样板房盛邀品鉴

目前,弘阳•旭日上城以及旗下地产项目均有多项产品标准升级:品质钢木复合门、一线品牌电梯、黄麻石材、真石漆、架空层情景系统、铝合金内开内倒窗.....所有对细节的苛求,都源自于我们对业主最悉心的关怀。

为了给业主提供一个更加优美的居住环境,弘阳·旭日上城特别聘请了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团队,将法国原乡自然风情与法派文化意韵相结合,修拉庭院、莫奈花园、高更花园、浪漫香榭丽舍、雷诺瓦庭院——五大法派印象主题庭院,一线中心湖景,将景观之美体现到了。去年8月,弘阳·旭日上城3区法式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其后,3套主力户型样板房也陆续亮相,让购房者对品质住宅有了一个更直观的认识。

88-132m²主力户型,弘阳·旭日上城3区收官珍藏力作火热加推

众所 , 88-132m²一直以来都是弘阳•旭日上城的主打户型,不论是舒适精巧、功能齐备的两房,还是宽敞开阔、分布合理的三房,弘阳·旭日上城的户型为真正懂得生活的人士而精心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会令人感受到舒适与和谐。今夏,弘阳•旭日上城3区最后一栋收官之作将在众多购房者的翘首期待中火热亮相,第10栋88-132m²珍藏力作于7月26日华丽呈现,机会不容错过。

同时,弘阳•旭日上城3区景观楼王193平米“御景”大平层房源仅最后20余席,期待精英人士莅临品鉴。

弘阳品鉴专线:400-890-0000转55294

销售中心地址:浦口区大桥北路69号弘阳地产销售中心(弘阳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