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达青筑——地产中的私房菜 荣耀金陵

————泰达品牌巡展第一季

房天下  2013-07-27 16:06

[摘要] 泰达品牌巡展第一季“泰达青筑 舞动1912”于7月26日晚在南京1912时尚街区激情上演。在2小时的活动时间内,以足球元素贯穿始末的精彩演艺和互动游戏,给南京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伴随着这一次活动,昭示着泰达品牌巡展季正式启动。

泰达品牌巡展季“泰达青筑 舞动1912”于7月26日晚在南京1912时尚街区激情上演。在2的活动时间内,以足球元素贯穿始末的精彩演艺和互动游戏,给南京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伴随着这一次活动,昭示着泰达品牌巡展季正式启动。

泰达登陆南京的抗鼎力作—“泰达青筑”,以“地产中私房菜”为开发理念,首期40万㎡的恢弘体量,80-120㎡优质户型,参与式园林景观,打造仙林东的舒适人居社区。

28年泰达品牌,千亿级航母巨舰

总资产近8000亿元、2012年销售收入达到799.6亿元的多行业龙头运营巨头,泰达控股早已经是无数人心中品牌与实力的象征。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2月。主要经营区域开发与房地产、公用事业、制造业、金融和现代服务业等,拥有17家全资公司,22家控股公司和24家参股公司,其中泰达股份、津滨发展、滨海能源、泰达物流、四环药业、滨海投资等6家均为上市公司,无愧千亿级航母巨舰。

这家千亿级的实力大品牌,因为足球被金陵所熟知。而7月26日晚的泰达品牌巡展活动,让南京人对泰达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当天的演出可以用“流光溢彩、精彩纷呈”八个字囊括,热辣足球宝贝的旖旎风光,花式足球的经典表演,勾起南京人心中的泰达足球情节。而激情的舞蹈也让当天的气氛再掀高潮。格调与激情交往辉映,泰达一起陪南京市民度过了一个绮丽之夜。

泰达青筑——地产中的私房菜,适合你的才是的

泰达青筑——“精心选址,细心选材,用心建设,全心运营”,如同烹制一道私房菜一样,泰达人将最全的心意倾注于泰达青筑之中。80-120㎡的舒居户型,18层低密山居,社区食堂、营养早餐、绿色果蔬配送等绿色人居理念,一切都为向往舒适的南京人度身定制。

据悉,泰达品牌巡展第二季——“泰达青筑--七夕音乐会”,将于8月10日晚,在仙林金鹰奥莱城隆重举行。

目前,现场临时接待处已经启用,“泰达青筑”大师级售楼处正式公开也进入倒计时,80-120㎡低密度舒适山居生活即将盛情展现。

接待中心:仙林大道与宝华大道(汤龙路)交汇东北角

垂询热线:025-687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