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羽”林争霸,梦想主场

————华润置地江苏省业主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即将开始

房天下   2013-08-15 11:19

[摘要] “羽”林争霸,梦想主场,盛夏酷暑却丝毫没有减弱华润置地业主们的运动热情,没有阻挡他们走进运动场地挥洒汗水的步伐。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华润置地江苏省公司先后于无锡、苏州、盐城、南通、常州、扬州、徐州、南京8座城市顺利举行了羽毛球初赛。

“羽”林争霸,梦想主场,盛夏酷暑却丝毫没有减弱华润置地业主们的运动热情,没有阻挡他们走进运动场地挥洒汗水的步伐。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华润置地江苏省公司先后于无锡、苏州、盐城、南通、常州、扬州、徐州、南京8座城市顺利举行了羽毛球初赛。


初赛主要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经角逐后分别选出前三名选手,将作为各城市公司代表参加江苏省公司于8月17、18两日在无锡举行的华润置地江苏省业主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届联赛于2012年8月在无锡太湖国际社区体育会所顺利举行,全省的业主们经历了一场运动的联欢。

本次联赛本着“邻里之情,比赛输赢第二”的宗旨,旨在为华润置地的业主营造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华润置地的业主们藏龙卧虎,其中“羽”林高手如云,我们相信,这一场联赛将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我们更相信,通过以球会友,能让全省的业主们进一步沟通分享,促进邻里之情,凝聚华润社区文化!期待华润置地江苏省业主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