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阳·旭日爱上城: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

房天下   2013-08-21 14:16

[摘要] 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弘阳·旭日爱上城,作为北南京品质标杆,凝萃城市核心资源,在景观、设计、产品、物业等方面均不断突破。据悉,弘阳·旭日爱上城第六区绿色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弘阳·旭日爱上城,作为北南京品质标杆,凝萃城市核心资源,在景观、设计、产品、物业等方面均不断突破。据悉,弘阳·旭日爱上城第六区绿色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凝萃核心资源,拥揽一城繁华

弘阳集团经过17年的发展历练,追求的已不仅仅是简单的产业效益,更是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427万平米城市综合体,足以比肩新街口,汇集百货、餐饮、酒店、超市、游乐、娱乐、家居、办公、住宅等九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业态。家住弘阳•旭日爱上城,让生活回归中心。

9年制双学区,起步即与优越同步

孩子的需求,才是真正的刚需。主城均价3万元/㎡以上,还是二手老旧危房,想给他好的教育环境,又想给他好的生活环境……弘阳·旭日爱上城社区内外名校遍布,多所中英文双语幼儿园,中小学一体的九年制南京市浦口外国语学校。弘阳•旭日爱上城,家门口上名校,每天多睡一,家长省心省力,孩子上学不累。

细节成就品质,品质造就热销

弘阳·旭日爱上城,用心打造车库入口大堂、单元入口大堂、楼层入户大堂,北南京稀有的住宅楼盘非毛坯三大堂系统,提升内部公共空间,让业主充分感受到高尚雅致的爱上城生活氛围,同时也让家中的访客自进入整栋建筑时,便直观感受到楼盘尊贵与气派的印象,让你自登堂之时起即感受不凡气势。

品质钢木复合门、一线品牌日立电梯、三层以下黄麻石材,三层以上真石漆、架空层、铝合金内开内倒窗……所有对细节的苛求,都源自我们对业主最悉心的关怀,真正将业主的利益放在首位,让“弘阳”品牌风范传递到每位业主的心中。

选择弘阳•旭日爱上城,选择品质生活,92—123㎡舒适户型即将加推

弘阳品鉴专线:400-890-0000转55294。

销售中心地址:浦口区大桥北路69号弘阳地产销售中心(弘阳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