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达青筑之“金色梦想 青春筑梦”盛大开幕

————同期泰达青筑营销中心暨实景样板展示区华彩盛大公开

房天下   2013-08-31 23:55

[摘要] 2013年8月31日,仙东纯新大盘【泰达青筑】“春暖花开”大型系列活动第一篇“春”字号之“金色梦想,青春筑梦”盛大举行!营销中心、示范区、样板间三大实景展示区公开,项目预计9月中旬首开15、21、25、29四栋楼其中两栋,具体楼号待定。样板间开放81、103、120平米三种户型,预计均价7000元,非毛坯交付。

;

2013年8月31日,仙东纯新大盘【泰达青筑】“春暖花开”大型系列活动篇“春”字号之“金色梦想,青春筑梦”盛大举行!营销中心、示范区、样板间三大实景展示区公开,项目预计9月中旬首开15、21、25、29四栋楼其中两栋,具体楼号待定。样板间开放81、103、120平米三种户型,预计均价7000元,非毛坯交付。

为此,房天下专门采访了江苏泰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杜伟,就项目相关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

8月31日,泰达青筑“千足金足球,金爆金陵”!

泰达青筑“春暖花开”大型系列活动,即将逐步拉开帷幕,今日活动主题为“春暖花开”中的“春”。营销中心也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

活动现场66颗“千足金足球”火爆抽取,烈日当空也挡不住客户前来热情,现场火爆非凡!现场更有“欢乐游园”互动游戏、足球宝贝热舞、青花瓷乐坊、魔幻泡泡秀、欢乐农场、情景吉他等多彩缤纷的游艺、表演活动;让客户欢乐之至,兴奋雀跃!

泰达青筑艺术级营销中心,集自然之美与艺术之灵于一体!

活动同期【泰达青筑】大师级营销中心首次开放!营销中心不论从外立面或是内部设计都洋溢着自然生态及现代艺术气息——仿真山石、PVC管大树、草坪绒仿真绿毯、山形水晶吊灯、希望人雕……纯粹的白与绿相互融合,移植自然于室内!给人以全新的视觉冲击和无限遐想,客户及媒体均赞不绝口!

泰达青筑景观示范区,实现从看景到亲景的完美升级!

【泰达青筑】景观示范区不同于常规造景只可远观方式,而是承袭龙湖一脉之灵,拟山水自然形态于造型之中,同时设置可亲近景观的参与步入空间,让人从单纯的看景达到身心融入其中的亲景状态,并注重造景的精致度与个性化!让客户充分体会到移步换景、曲径幽深又豁然开阔的完美视觉感受!可谓一草一木皆生活!

泰达青筑样板示范区,从冰冷线条到以人为本的完美升级!

本次活动让客户流连忘返的还有新开放的样板房示范区,【泰达青筑】于实体楼之中设置了三大非毛坯样板间——户型设计分别为现代简约风,东南亚度假风,田园美式风, 以定制级多重风格展现品质人居,不再是冰冷线条的简单结构,以便客户更实地的体验未来生活真实模样,方便客户多种生活方式选择!

此刻【泰达青筑】“春暖花开”大型系列活动篇已圆满盛放,随后即将推出“暖”“花”“开”剩余三篇,敬请留意!泰达青筑未来必将以更卓然的姿态,闪耀仙东,让我们共同期待!

8月31日,泰达青筑大师级售楼处已正式公开!示范级样板区也华丽开启!80-120平米低密度舒适山居生活盛情展现!

营销中心:仙林大道与宝华大道(汤龙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025-687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