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轮·新都汇人气财富双爆棚 刚需抢房忙

——零距离地铁盘 河定桥限量小户型

房天下  2013-10-09 11:16

[摘要] 十一黄金周各地人气鼎盛,“小伙伴们”或忙着出游,或忙着买房。购房者纷纷出动,上演抢房大战。

十一黄金周各地人气鼎盛,“小伙伴们”或忙着出游,或忙着买房。购房者纷纷出动,上演抢房大战。

出游最重要的是交通,城市交通中最便捷莫过地铁。出行靠交通,买房也一样,靠着地铁的楼盘,不仅便捷,更增值。地铁1号线河定桥站直接上盖的金轮·新都汇,假期里火爆异常,购房人对比之下更看好新都汇的增值潜力。

【金地段 河定桥站上盖】

地铁,抢到即享增值

从地段上来看,金轮•新都汇地处江宁核心,地铁1号线南延线河定桥站上盖,揽江宁约127万常住人口,享区域核心发展优势。

作为地铁盘,金轮•新都汇不仅享受地铁带来便捷,更搭乘地铁造就物业增值。南京地铁1号线纵贯主城南北,金轮•新都汇地铁1号线南延线河定桥站,日均3.5万客流聚人气更拢财气,一栋约6万方晶彩独特的双子座,融国际公寓、挑高soho、主题商场于一体,形成的“”地铁商业综合体。这为新都汇带来无限的增值潜力。

值得关注的是,金轮·新都汇的开发商是金轮地产,以专注打造房地产精品闻名。从金轮国际广场(小区网论坛)到金轮华尔兹(小区网论坛)的等精品楼盘都曾经掀起抢购狂潮,的产品品质奠定了金轮的品牌实力,也使其产品价值不断攀升。作为炙手可热的纯正地铁物业,金轮·新都汇对于购房人来说无疑是抢占财富通道的难得机遇。

【金配套 便捷繁华】

三大商圈交汇,满足品质生活

在“”地铁物业模式基础上,金轮·新都汇汇聚栋约6万方晶彩独特的双子座,聚集国际公寓、挑高soho、主题商场于一体,形成的“”地铁商业综合体。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在金轮·新都汇的1—4楼主题商场内尽享餐饮、娱乐、购物、休闲、文化,生活兼具品质和便捷。

与此同时,金轮•新都汇的地理位置绝佳,位处岔路口商圈、百家湖商圈、河定桥商圈的交汇处,享受三大商圈的繁华配套。20米欧尚超市,肯德基、星巴克等环伺。紧邻胜太路商业街、百家湖1912街区,商业繁华共享;周边有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大型银行,便捷工作生活;江宁中医院等完善生活配套,多所优质学校满足教育需求。5之内就能够实现一站式生活。

纵横商业与住宅,在主城已拥有数项大手笔巨作的金轮地产是金轮·新都汇生活品质感的保证。人流、商流以及财富流的巨大滚动,金轮•新都汇前程似锦、潜力不可估量。

【金产品 低门槛享财富增值】

低总价,60㎡轻松落户南京

从近期的南京楼市来看,整个市场行情都呈现出向上的趋势,成交量一直徘徊在高位不下。其中,以中小户型最为受市场关注,在很多板块都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在这样的背景下,金轮·新都汇推出的国际公寓产品受到众多购房人的青睐。

“总价不高,这种60多㎡的小户型,我们刚需族不管是买来自住还是未来用于投资,都不会有什么压力,还能落户南京”,刚需购房人小吴这样解释自己选择金轮·新都汇的原因。

记者获悉,金轮•新都汇在售产品主要有两类,双子楼南楼5—15层为国际公寓,约36㎡、45㎡、50㎡、65㎡、82㎡等时尚空间(小区网论坛), 65年产权,给时尚人群一个专属财富领地。北楼少量精英soho 办公大平层,超高得房率和使用率营造出舒适的价值空间。

现场置业顾问表示,小户型低总价,购买门槛低,加上未来可以预见的溢价空间,吸引了不少购房人前来购房。而据项目营销负责人透露,目前新都汇所剩房源有限,抢房机会堪称“限量版”。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118号(河定桥地铁站、欧尚旁)

电话 025-58839466 588394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