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首套房利率 最高上浮20%

新华日报   2013-10-10 07:17

[摘要] 国庆刚过,南京房贷市场再出变化,贷款难度加大,贷款利率“水涨船高”。节前还存在的85折利率优惠现已绝迹,9折利率优惠成为主流,而有的银行则将贷款利率上浮20%。

本报讯  国庆刚过,南京房贷市场再出变化,贷款难度加大,贷款利率“水涨船高”。节前还存在的85折利率优惠现已绝迹,9折利率优惠成为主流,而有的银行则将贷款利率上浮20%。【房贷收紧折射银行资金隐忧

据某网站对南京市23家银行房贷统计调查显示,目前南京市场上,9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9家银行房贷利率可以打9折,仅有一家银行折扣为88折,但前提是贷款80万元以上。东亚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而广发银行则上浮20%,且已基本不再办理房贷业务。至于二手房贷,除了贷款利率上浮10%之外,不少银行放贷意愿很低,对房屋有着严格的要求,并且审批放贷时间很长。

房贷作为优质贷款,曾经被很多银行推崇。而随着利率市场化进程加快,利差收窄,银行利润空间大幅减少,银行更倾向于将贷款资金投向赚钱更快的领域,比如小微企业。从利率来说,同样是50万元贷款,房贷周期一般二三十年,首套房利率下浮或执行基准利率,而小微企业贷款周期普遍在6个月至一年,且利率上浮10%-30%。资金周转快,利息收入高,银行自然厚此薄彼。                        (赵伟莉)

房贷收紧折射银行资金隐忧

南京各大银行贷款申请基本都排到明年1月

房贷收紧 卖方不惜违约找现金买家

房价连涨各地频现抢购现象 专家称危险正在来临

房天下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