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汉拿山小镇携手房天下电商 半山观海别墅独惠7万

房天下  2013-10-10 10:39

[摘要] 绿地汉拿山小镇携手房天下电商,4万抵11万,半山观海别墅最高独惠7万。整个项目将分为三期开发,总建筑面积42.1万平方米。计划开发周期为7年,其中:项目一期——半山观海别墅已推出。” 面积为180-200平米,1、2层是180平米;3、4层是200平米。均价约400万元(人民币)/套。

绿地汉拿山小镇房天下优惠4万抵11万,报名启程!!!

韩国济州岛作为东北亚的自由岛,正在向全球游客提供更全面、更具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及服务。2010年2月1日,韩国政府为了吸引全球投资目光,济州岛开始实施的低门槛投资移民政策——“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据了解,济州岛向投资50万美元以上的外国人给予居住资格,停留5年以上,将给予居住权。购房赠绿卡移民政策,这对房产投资者来讲,是个抢滩好资源的绝佳机遇,潜力不容小觑。

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绿地集团、韩国韩华集团联手打造

绿地汉拿山小镇由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绿地集团、韩国韩华集团联手打造的一个休闲度假类住宅产品,是韩国政府的6大政府项目之一,也是绿地集团海外战略的步。 项目位于济州岛,地处汉拿山半山腰,座山面海、俯瞰城市,风景位置绝佳,更兼带投资、移民功能。

倾力打造世界水平医疗休养观光综合社区。

项目土地总面积1,539,018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土地面积为约381,495平方米。重点开发建设观光休养设施、医疗服务设施、商业购物中心、旅游度假酒店及住宅等,将打造成为集居住、娱乐、医疗养生多种功能相结合、各种公共便利设施齐备的世界水平医疗休养观光综合社区。

根据规划,项目将分三期开发。一期主要为叠拼别墅,二期为商业加酒店式公寓,三期为独栋别墅,绿地自持物业比例将在四成以上。一期半山海景别墅非毛坯交房,50%户户有海景,50%户户有庭院,房间家电配置齐全,甚至床垫、床单、牙刷、牙膏等等日常生活用品,都准备妥当,“不用拎包”即可入住。

绿地汉拿山小镇半山观海别墅浓情推出


整个项目将分为三期开发,总建筑面积42.1万平方米。计划开发周期为7年,其中:项目一期——半山观海别墅已推出,面积为180-200平米,1、2层是180平米,3、4层是200平米,均价约400万元(人民币)/套。

60万美金住济州半山观海别墅 4008900000转62669

房天下会员独享4万抵11万优惠 4008900000转626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