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博鳌论坛·2013(第九届)房地产年会12月将举办

房天下   2013-10-23 16:14

[摘要] 博鳌论坛•2013(第9届)房地产年会,以“变革重启,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将延续过去8届的成功与辉煌,以更为新锐前瞻的思想碰撞,用最浓缩的三天时间激荡沉淀出最厚重的“中国房地产新的思想精髓”,共同探寻下一个五年、十年,转型中的中国地产发展之道。

 2013年,是深化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的转变之年,也是中国房地产经历调控的关键之年。在当前的严厉调控下,房地产行业正悄然发生着变化,泡沫崩溃论、外资出逃、房地产税扩大范围等悲观论调不断蔓延,但是市场趋于回暖、投资止跌回升、各地重现抢地潮、开发商信心增加,则用事实证明,未来的中国房地产行业仍然充满着机遇与挑战。

回顾过去,反思地产兴衰成败,中国房地产经历了房改以来的快速发展;住房“商品化”为城市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提供了“源动力”。展望未来,伴随不断深入的政策调控和产业转型大背景,房企大军势必会出现洗牌现象,在调控不放松的背景下,中国地产将走向何方?如何寻找行业发展新动力?商业地产是否会成为众多实力企业的突破口?“十八大”的顺利召开会释放哪些新的政策信号?在限购、限贷、房产税、保障房、监督问责等多项措施的合力作用之下,变局下中国房地产业,将面对一个怎样的未来?

 一年一度的博鳌论坛•房地产年会,作为中国房地产界专业、端、影响力最广的行业盛事,秉承“为行业谋发展,为企业谋策略”的宗旨,肩负着探寻行业真理、引领行业发展、汇聚高端人脉、分享成功经验的重任,每一届年会主题都凝聚了主办方与广大参会者的精神和智慧,与时俱进的精彩议题,成为行业和媒体关注的焦点。2013年12月18日-20日,由中国商业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联合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博鳌论坛·2013(第9届)房地产年会将在海南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隆重主办,本次年会将邀请来自各地的600余名房地产企业精英、上市公司代表、著名顾问机构代表、著名金融机构与投资机构代表、主流媒体代表以及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宣部、商务部、中房协、工商联、国资委等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权威专家共同出席此次年会,是行业人士寻求行业智慧、分享商业经验、建立高端人脉的平台。 

博鳌论坛•2013(第9届)房地产年会,以“变革重启,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将延续过去8届的成功与辉煌,以更为新锐前瞻的思想碰撞,用最浓缩的三天时间激荡沉淀出最厚重的“中国房地产新的思想精髓”,共同探寻下一个五年、十年,转型中的中国地产发展之道。  

此外,据年会组委会秘书长透露,本次年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相关报名工作已顺利开始,年会议程和嘉宾已基本确定,在调控形势趋紧的形势下,目前年会参会企业的报名工作在诸多方面进行了突破创新。

2013第九届年会将延续以往的辉煌与经典,设置了主题演讲、精英对话、中国地产100品牌盛典、2013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奖推介、欢迎晚宴、文艺晚会、交流酒会、幸运抽奖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第二天还将设置了“2013生态地产论坛、商业地产论坛”论坛,邀请国际国内商业地产精英出席,分别设置6-8场不同主题的演讲,圆桌会议、精英对话将围绕商业地产的开发、运营管理以及规划设计展开探讨;第三天设置了 “博鳌-三亚一日游”等精彩活动,将年会推向精彩的高潮,在肯定一年来取得辉煌业绩的同时,预祝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为更大程度地扩大本届年会的传播范围与影响力,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近百家媒体作为本届年会的媒体支持单位,使参与本届“博鳌论坛•房地产年会”宣传报导的媒体数量达到历史之最。 

 八年沉淀、厚积薄发、行业翘楚、再聚博鳌。博鳌论坛•2013(第九届)房地产年会将给您带来全新的收获与思考!欢迎各位企业代表来到美丽的海南博鳌。网址:www.sydc.org.cn                                                    

  2013年10月23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