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创新与变革”2013长三角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3-10-24 18:20

[摘要] 2013年10月24日下午,由国内领先综合性房地产服务机构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创新与变革”2013长三角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自房地产调控开始以来,地产界风起云涌的同时业界也在寻求变革与突破,值此时机,长三角各路地产精英汇聚一堂,共探行业未来。

2013年10月24日下午,由国内领先综合性房地产服务机构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创新与变革”2013长三角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自房地产调控开始以来,地产界风起云涌的同时业界也在寻求变革与突破,值此时机,长三角各路地产精英汇聚一堂,共探行业未来。此次活动不仅邀请到了同策公司高层,各大开发商的出席,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经济学人中国首席代表许思涛,经济学博士、著名财经主持人马红漫等专家学者也应邀参加,几位专家的参与,为本次论坛带来更多学界新思潮。

现场直播:“创新与变革”2013长三角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在著名财经主持人马红漫的开场致辞后,论坛在严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了。首先是同策咨询董事长孙益功发布“中国房地产服务业发展趋势”行业报告。接下来,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经济学人中国首席代表许思涛分别就宏观经济与房地产市场,中国如果避免经济危机两大主题发表演讲。


现已正式晋升为世界第六大城市群的长三角城市群,是我国房地产市场起步、发展成熟度、市场活跃度的区域之一。近几年来在一体化的呼声和浪潮之下,长三角房地产市场的区域融合度越来越高,市场机会也越来越多。随着长三角交通的大发展,使得长三角发达城市之间的房地产市场逐步缩小差距,包括产品、营销、管理等诸多方面,为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在同策咨询就长三角房地产发表两个专题报告后,“2013长三角房地产发展菁英论坛”正式开始,主持人马红漫妙语连珠,诸位地产大腕现场头脑风暴,引据论典,独辟蹊径,引得大家掌声不断。这不仅是一场业内盛会,更是一场思想的盛宴。

作为我国商品房市场发展起步的区域之一,长三角区域民众对于房地产市场本身,有着较为清晰的理解和认知。同时,长三角地区也是同策咨询化战略版图重要布局,目前已设立了南京、无锡、安徽、常州、苏州、浙江、南通、宁波共八家分/子公司,其中多家分公司已做到当地市场占有率的位置。

占据了极少的国土面积,却有着惊人的GDP产出,无怪乎长三角能够聚焦所有人的目光。面向下一步,基于完备的产业经济发展规划及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长三角的房地产市场,必然具有十足的吸引力。通过此类活动,同策咨询也与业内人士加深了解与互动,力求在服务质量、与服务领域上不断完善。并坚持以专业价值为基础,稳步健康地走向化,在不久的将来与各大伙伴同筑梦想,力创成功。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