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朱叶:房天下——学子职业和置业的优质平台 

房天下   2013-11-01 14:30

[摘要] 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南京站于10月31日正式启动,并在南京大学举行了宣讲会,房天下控股人力资源总监朱叶女士在会上为大学生全面介绍了房天下,朱总表示房天下能同时满足毕业生职业和置业的追求,是大学生就业非常好的选择。

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南京站于10月31日正式启动,并在南京大学举行了宣讲会,房天下控股人力资源总监朱叶女士在会上为大学生全面介绍了房天下,朱总表示房天下能同时满足毕业生职业和置业的追求,是大学生就业非常好的选择。


房天下控股人力资源总监 朱叶女士

房天下:充满挑战的平台

朱总在介绍房天下之前,先转达了一位从南京大学毕业进入房天下工作已4年的师兄的建议:“大家在选择工作的时候,要选择好的行业,第二要选择好的公司。”

朱叶女士介绍的这位毕业于南大的房天下人2009入职南京公司,后来调动到北京总部,目前负责整个网站的监控和监测。问起他在房天下的成长经历,他说道:“其实我在房天下很累,挑战很大,但这四年进步很快,我觉得我在房天下每天都是在跟时间赛跑。就这四年来说,我和我同班同学相比,我取得的成就感,我获得的收入,以及我的管理经验,都比我的同学要进步的更多。”

对此朱总总结道这名员工房天下的四年时间可能干了别人八年要做的事情,成功当然会比别人更快。选择一个好的公司,选择一个好的行业,接受好的挑战,成长的才能更快,这也有助于你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朱总对在场学子讲到:今天房天下校园招聘的主题是“寻找房天下合伙人,共筑置业人生”。在座的各位学子马上要离开校园,进入社会。大家对未来都有一个梦想,不管梦想具体是什么,但一定是想要施展自身才能,拥有更大舞台。你已经读了一个好大学,自然想要找一个好的职业平台。而你父母最希望你们能尽快买房结婚,成家立业。而房天下将是你们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可以同时满足你职业和置业的追求。

为什么说房天下是大学生就业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呢?朱总讲了两点。

首先,房天下作为的房地产网络平台,公司尊重每一个人才,希望各位加入两到四年以后,就可以成为房天下的骨干力量、房天下未来发展的合伙人。

第二,房天下本身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接受挑战的平台,只要你迎接挑战,渴望成长,那么你的收入一定会很好,一定比你同年毕业的同学会有更快的进步,在房天下你还能获得很多买房置业的信息,相信你们在这里能很快地实现梦想。

在给大学生如何选择就业提供自己的建议后,接下来朱总具体介绍了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