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户型领衔高端住宅市场 别墅大平层争当"排头兵"

南京日报  2013-11-15 07:02

[摘要] 如今,豪宅已不再是别墅的专属名词,随着大平层面积越来越大,总价越来越高,大平层与别墅物业已呈现分庭抗礼的局面。

别墅、大平层争当“排头兵”

如今,豪宅已不再是别墅的专属名词,随着大平层面积越来越大,总价越来越高,大平层与别墅物业已呈现分庭抗礼的局面。

据记者统计,今年南京各板块包括华润悦府、中海凤凰熙岸、招商雍华府、雅居乐滨江国际花园、翠屏紫气云谷、雅居乐藏龙御景、复地御钟山、中城国际广场等20家楼盘携千余大平层套房源冲击着南京的豪宅市场。除了上市量大之外,这些大平层项目的销售情况也非常理想,仅仁恒江湾城、华润悦府2个项目10月便揽金19亿。不仅如此,南京的别墅产品也同样卖的火爆。目前在全市范围内,还有柏悦澜庭央墅、宏图上水庭院、富力十号、凤凰山庄、银城长岛观澜、高科荣境、山河水花园等600万左右的城市别墅在售。

仁恒、中海、华润、雅居乐领衔推豪宅

2009年7月18日,仁恒江湾城首次开盘,推出了一期产品,当时的价格为15000元/平方米,千人抢号、3天销售金额10亿元,轰轰烈烈地开创了河西大平层时代。时至今日,仁恒江湾城依靠着品牌号召力及业主口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