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0-400万去哪买房?业内:高地价促中产置业版图外扩

房天下   2013-11-21 00:07

[摘要] 房天下讯 今年房价的“疯涨”让刚需“很受伤”,置业“起步价”由100万、120万跳到了150万,置业门槛的跳跃式攀升也使得一些刚需阵地“失守”,改善地盘逐渐扩大,江宁、仙林、桥北、浦口新城都崛起改善势力,改善购房者随刚需房源的越跑越远,他们也“被动”外扩。

房天下讯 今年房价的“疯涨”让刚需“很受伤”,置业“起步价”由100万、120万跳到了150万,置业门槛的跳跃式攀升也使得一些刚需阵地“失守”,改善地盘逐渐扩大,江宁、仙林、桥北、浦口新城都崛起改善势力,改善购房者随刚需房源的越跑越远,他们也“被动”外扩。

手握200-400万,想买120-140平米房源,能去哪?

两大“热门”改善阵地可选余地变小

城东“货少” 河西“门槛”加高

有网友发帖问“能承受的买房经济压力在200-400万,想要买大户型,可以选择去哪?”。笔者盘点了目前南京总价在200万-400万以内,面积在120-140平米的房源,发现除了传统的改善热点区域城东、河西外,江宁、仙林、桥北、浦口新城也成为改善新的“货源地”。

传统的改善房源主要集中于南京主城,而城东、河西又是改善人群热衷的置业区域。然而目前据笔者统计,河西、城东区域满足上面网友置业需求的房源并不多。

城东今年房源供应量一直“紧缺”,据笔者盘点,城东区域供改善人群可选择的楼盘有世茂君望墅、紫金东郡、麒麟山庄、壹城逸境、富力十号、中海国际社区、启迪方洲等项目。其中世茂君望墅、富力十号都是今年入市的改善型新产品,世茂君望墅首次入市即以“去化350套,揽金10亿”的成绩震撼全市,而富力十号也推出了法式花园洋房和合院别墅产品,目前正与房天下合作电商。而在麒麟科创园“暗战”的中海国际社区和启迪方洲也有140平米房源。目前来看,受限于区域整体的供应量,城东在售改善型房源量也有限。

城东板块整体供应量“紧缺”,购房者可选余地小,而改善置业人群眼中的“香饽饽”河西板块又有多大的可选择空间呢?据笔者粗略统计,捏着200-400万在河西改善置业也会有点“紧巴巴”。

目前河西房价普遍在2.7万/平米左右,按总价400万算,只能买148平米以下的房源,而这类户型在河西也很“紧俏”,目前苏宁滨江壹号、招商雍华府、丹桂园、莱蒙水榭春天、海峡城、恒盛金陵湾有符合条件的房源,而纯新盘丹桂园预计12月份开盘,海峡城目前只剩顶楼少量房源在售,后期房源将在11月下旬推出。如此来看,河西在400万以内可供选择的房源也不多。而江心洲的新盘保利紫荆公馆预计推100、120、140平米花园洋房,还在承受范围之内,而据悉,银城长岛观澜会首期推出叠加别墅,面积在200平米以上,这对于中产置业人群来说有点“难够着”。

除了城东、河西外,主城的其他区域也还零星的散落着一些改善房源。城南板块的万科九都荟预计年底首次入市,推出90-146平米房源,放风要卖2.5万元/平米,琥珀森林有少量143平米房源在售,均价17500元/平米,金地自在城也预计在近期加推花园洋房,而石林大公园也有少量房源在售,其空中花园洋房,面积130-150平米,总价在200-300万元。

城北的大地伊丽雅特湾、通宇林景御园、三金燕语庭、乐居雅均有大户型房源在售,而茂外滩新城也预计在11月底将推出超高层住宅,户型面积为104、135、156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