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圣诞节成商用地包场日 国土局一口气挂出11幅地

房天下   2013-12-26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或许尝到了今年热市下硕大无比的甜果,在年关临近时刻,国土局仍在马不停蹄地为明年土地市场预热。12月25日一大早,南京市国土局一口气挂牌11幅土地,不知是不是恰逢圣诞节的缘故,此批挂牌土地均为清一色的商业用地。

房天下讯 或许尝到了今年热市下硕大无比的甜果,在年关临近时刻,国土局仍在马不停蹄地为明年土地市场预热。12月25日一大早,南京市国土局一口气挂牌11幅土地,不知是不是恰逢圣诞节的缘故,此批挂牌土地均为清一色的商业用地。

这11幅商业用地分别来自河西、城南和江宁三大板块,其中河西2幅,城南4幅,江宁5幅。

此次挂牌的G87和G88两幅商办地块均位于河西中胜地铁站附近。其中,G87地块东至泰山路,南至河西大街,西至规划道路北至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河西新城分中心。实际出让面积为20454.29平,容积率为6.0,起拍总价为3.82亿。G88地块东至泰山路,南至国有空地,西至规划道路,北至楠溪江东街,实际出让面积为20918.95平,容积率为5.0,起拍总价为3.41亿。

此外,公告中备注中对G87和G88地块地上商业面积占比和不得销售的办公建筑面积做出了不同的比例规定。

经常出没于土地挂牌公告里的城南雨花经济开发区,不出意外地再次贡献4幅4S店规划用地。

占比近半的江宁板块5幅商业用地分布较散,其中G93地块为汤山街道新宁杭路与圣汤达到夹角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79014.3平,容积率为1.05,起拍总价为1.76亿。

G94地块位于天元路以南、双龙大道以西,实际出让面积为11707.8平,商办性质,容积率为3.6,起拍总价为2.11亿。根据公告备注显示,G94地块可建设酒店式公寓,但面积不得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5%。

另外G95和G96地块均位于江宁开发区演艺东路东侧,其中G95地块实际出让面积89678.9平,容积率为1.2,起拍总价为2.23亿。G96地块实际出让面积203602平,容积率为1.0,文化娱乐与商务办公性质,起拍总价为4.42亿。

最后一幅G97地块来自于江宁东山街道,实际出让面积7506.8平,容积率为1.2,为娱乐用地,起拍总价为3050万元。

南京挂地

南京挂地

(12.25南京国土局挂牌11幅商地)

买房回家过年 1月5日大型看房团报名

明年南京商品住宅供地量超500公顷 大增25%

房价涨超10%市官员被邀参加住建部会议:担心被批

南京调低明年GDP增速治雾霾 "3000工地大干"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