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宣称员工工资三年翻一倍 福建房企来宁抢地又抢人

南京晨报   2014-01-06 08:40

[摘要] “我们已经把员工收入写入了集团三年发展规划,确保员工收入三年翻一倍!”上周末,2013年在南京土地市场上大展身手的正荣集团,在南京媒体见面会上透露了他们进军南京的决心,并亮出了高薪酬。套用《让子弹飞》的台词,正荣不仅仅来宁抢地,也正在用高薪酬来宁“抢人”。

“我们已经把员工收入写入了集团三年发展规划,确保员工收入三年翻一倍!”上周末,2013年在南京土地市场上大展身手的正荣集团,在南京媒体见面会上透露了他们进军南京的决心,并亮出了高薪酬。套用《让子弹飞》的台词,正荣不仅仅来宁抢地,也正在用高薪酬来宁“抢人”。

2013年7月份,正荣首次亮相南京的土地市场,以36.2亿元的高价拿下了南京浦口新城的两幅住宅用地,其中一幅地块的楼面地价达到了7973元/平方米,刷新了三年前雅居乐创下的江北地王纪录。同年10月份,正荣又以31.2亿元的总价,拿下了河西南部住宅用地,楼面地价达到了13419元/平方米。

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正荣仅在南京土地市场上就投入了67.4亿元,同时正荣还在上海、苏州、长沙等地同步拿地。正荣集团营销商业总监黄礼明表示,2013年集团投入了200亿元用于土地储备,重点用于布局长三角,南京是集团长三角布局中的重镇。黄礼明透露,2014年正荣集团土地储备投资计划将达到400亿元,仍将盯住南京市场拿地。

“我们有公寓、多层、别墅和综合体四条产品线。”黄礼明表示,正荣南京的项目将打造“润”系列产品,浦口项目以刚需为主,配首次改善;河西南部项目将打造首改和再改产品。目前集团的四个产品系在南京仅开发了高端住宅产品系,未来预计还将在南京拿地引入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核心产品线。

在南京大规模抢地的同时,正荣还摆出了“抢人”的架势。据了解,目前正荣南京公司的负责人,是原来供职于万科的一位职业经理人,其从万科至正荣,薪资方面大涨数倍。此外华润地产南京公司等品牌企业的一批人,也被正荣招揽到南京公司旗下。正荣集团营销商业总监黄礼明表示,正荣每三年战略规划中,都会将员工收入写入其中,他们的目标是在3年内,让员工的收入翻番。据介绍,正荣集团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雇主企业”,这在房地产企业中并不多见。( 朱福林)

房地产调控改革开启 地王现象仍难避免

不动产登记将挤出"多余房" 或将引来新一轮房产抛售

谍报:周末双休!2014年首周颇冷 认购环比跌17.5%

福建正荣:此土豪非彼土豪 5年跻身一线房企

"不差钱 只缺地"2013南京外来豪强忙抢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