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苏宁雅悦:地产投资新模式——酒店式公寓的未来路

——华丽升级 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4-01-20 14:24

[摘要] 苏宁雅悦位于南京最核心位置——新街口,是南京的商业、商务双核心和当之无愧的领头羊。苏宁雅悦致力于打造南京酒店式公寓服务新标准,以私人定制及24小时管家式服务将成为南京的风向标。

未来物业投资方向

1997年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使得许多国家经济陷入瘫痪,但对于中国房地产而言,却开创了其至今为止的黄金周期,奠定了房地产行业作为中国的支产业的基础。自1998年开始,中国房地产行业已走过了15年的光辉历程。

然而回顾其发展方向,却均以住宅为主,作为社会发展的高阶段产物——商业中心公寓写字楼的发展却只是在最近几年。相对住宅而言,这些物业类型的关注度远远不足,除了因为刚需性需求外,大都因民众对其认识不足、信心缺乏,因而相对谨慎。随着大众对其深入接触,这些物业的价值也逐渐被大众认可。

新的经济社会条件里,什么物业最值得拥有?根据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发展模式,下阶段的投资焦点必将是新型的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作为可住、可租、可商的全能型物业,具有许多住宅所没有的优势,对于客户而言尤其是投资客户将是极其大的诱惑,那么酒店式公寓的价值何在?什么样的酒店式公寓才值得拥有呢?

苏宁雅悦掀开南京酒店式公寓新篇章

南京酒店式公寓处于起步阶段,大部分公寓产品无论从区位、产品、服务等方面均落后于国际水平。而其中唯苏宁雅悦集众多核心优势于一身,成为南京酒店式公寓的标杆。

苏宁雅悦位于南京最核心位置——新街口,是南京的商业、商务双核心和当之无愧的领头羊。苏宁雅悦致力于打造南京酒店式公寓服务新标准,以私人定制及24管家式服务将成为南京的风向标。

酒店式公寓的价值体现

酒店式公寓的发展离不开紧密的商务合作。其小户型、非毛坯、总价较低等因素深受投资客的青睐;星级的服务标准、浓厚的居家氛围、低廉的价格受到商业白领和外企高管的热捧;两者结合促使了酒店式公寓的发展基础。

酒店式公寓作为社会高端精英人士的专邸,以这类群体为中心而发展。他们是时尚的前锋,是奢侈品的常客,是艺术的追求者;他们理性、有主张、享受生活,而这一切都需要大量的核心配套资源,现今社会,只有城市最中心才能满足,因而地段是酒店式公寓的基础,占领中心就等于占领了酒店式公寓的高地。

服务作为酒店式公寓的灵魂,是体现公寓价值最直接的方式。管家式贴心服务、切实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让客户坐享尊荣,是对客户和自身的负责,也是获取客户完全信任和体现客户尊贵的主要方式。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93225

项目地址:新街口淮海路6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