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苏宁雅悦:华丽升级 开启全新时代序曲

——升级在即 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4-01-21 14:07

[摘要] 南京房地产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经过十余年的繁荣发展,南京房地产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即由纯住宅、初步商业和写字楼的初级阶段,进入了发展之路上的一个新阶段。

南京地产发展路回顾

南京房地产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经过十余年的繁荣发展,南京房地产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即由纯住宅、初步商业和写字楼的初级阶段,进入了发展之路上的一个新阶段。

南京房地产发展的基本格局至今依然是以住宅为主导,并且在可预见的将来,这种局势将延续下去,这与刚需性需求和中国人“家”天下的概念是分不开的。但近年来住宅在市场中所占比重正在逐步减小,这与社会发展和大众观念的改变有很大的关系。

南京现有商业和商务的发展离不开经济的带动,南京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城市,也是闻名的经济和文化名城。未来南京房地产的发展格局将会是怎样呢?

南京步入地产发展第三部曲

南京房地产发展至今,已由纯住宅、初步商业和商务的第二部曲迈入第三部曲——即高端购物中心和酒店式公寓等多功能豪华商务+休闲+居住组合。

地产发展第三部曲与经济全球化的合作分不开,商务往来及大众观念的转变是其发展的重要基础,特别是高端商务人士及相关社会精英阶层,他们作为社会的消费主流和风向标,引领了包括楼市在内的大部分社会产品的发展方向。这类人具有鲜明的个性,理性、想法多样化、享受生活、观念超前,是新时代推动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在南京步入地产发展第三部曲中,酒店式公寓显的尤其重要,它几乎拥有了现阶段高端人士对于居所的所有要求。酒店式公寓可住、可租、可商的特性及它本身给人带来的尊崇感,远非其他物业类型可比,它对于社会精英阶层及高端商务人士具有非比寻常的吸引力。

苏宁雅悦——拔取南京地产发展第三部曲的头筹

苏宁雅悦位于新街口核心,是南京中心首席高端公寓。新街口作为“中华商圈”,独占南京经济、科技、文化三体优势,是南京现在及未来最重要的核心。近年来随着南京与其他区域经济合作的加强,大量往来的商务人群和本地高端商业人士成为南京的一道风景线,如何让这道风景线变成金钱线呢?

商务人群和本地高端商业人士是南京商业消费的基础,新街口的商业吸引了大量的商务人群驻足于此。苏宁雅悦作为新街口代表性的酒店式公寓,完善了新街口在高端酒店式公寓的不足,是精英人士的。

2014年中旬,法国著名酒店集团——诺富特强势入驻新街口苏宁生活广场,使得苏宁雅悦可配享国际四星级酒店标准,首席地位无可撼动。

可以预计,在南京新的发展大格局当中,苏宁雅悦将凭借中心区位优势及卓越的服务,拔得南京房地产发展第三部曲的头筹,成为南京高端人士关注的焦点。

苏宁雅悦——世界籍南京名邸,中心首席服务式公寓,南京公寓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