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湖城艺境:瑞雪丰年,邂逅褐石热销

——105-142㎡非毛坯褐石洋房持续热销中

房天下  2014-02-19 16:43

[摘要] “夜来踏香一尺雪,仙湖褐石碾冰辙“。2月18日清晨,当晨光刚从睡梦中苏醒,拉开窗帘,一夜之间,一个银装素裹的褐石世界赫然映入了眼帘。晨钟祷告,褐石沉思,浪漫欧美风情建筑在雪的簇拥下,湖城艺境似一副美轮美奂的风情巨画。优雅中不失妖娆,娴静里不失意蕴。

“夜来踏香一尺雪,仙湖褐石碾冰辙“。2月18日清晨,当晨光刚从睡梦中苏醒,拉开窗帘,一夜之间,一个银装素裹的褐石世界赫然映入了眼帘。晨钟祷告,褐石沉思,浪漫欧美风情建筑在雪的簇拥下,湖城艺境似一副美轮美奂的风情巨画。优雅中不失妖娆,娴静里不失意蕴。当轻踏白雪,触摸指尖时,灵魂仿佛置身在了褐石建筑几个世纪的流年记忆之中,迷恋陶醉。

柳絮一般的雪,轻烟一般的飞舞,覆盖了整个褐石艺境,片片流转在铁艺灯影、木质廊架之间,似乎在诉说着一段浪漫唯美的故事;惟妙惟肖的人物雕塑更显鲜活,仿佛正与片片飞雪一同嬉戏,追逐在褐石街角。虽飞雪飘舞,售楼处温暖依旧,咖啡的醇香伴着丝丝暖气飘散在空气中;更有客户慕名而来,享受这异域风情的曼妙世界;几处茶几桌旁,赏雪瞰湖,闲适的心情相伴;八角窗台,湖光雪影,在这样一个美妙的午后,品一杯咖啡,冥想沉思,别有一番诗情画意。当百年褐石邂逅漫天飞雪,原来竟是如此绝世之美!

【漫雪轻舞,热销依旧】

即使在寒气逼人,低温弥漫的2月,也抵不住客户对湖城艺境的热情;从春节后到元宵节前后,湖城艺境依然保持着高人气到访,并保持着日均认购一套洋房佳绩!特别是元宵节活动,现场共累积到访客户200余人次,其中70%为新客户首次到访,新老客户踊跃参加,亲手做元宵,挂灯笼,一同欢闹元宵佳节!活动期间取得新认购褐石洋房6套、签约2套的火热业绩,为马年马到成功翻开激情的一页!

金地·湖城艺境,仙林湖畔,105-142㎡非毛坯褐石洋房持续火爆热销中!另85-135㎡高层公寓蓄势待发,即将火热加推,N+1成长型功能户型,欢迎品鉴!

贵宾热线:025-866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