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都·京东紫晶:分享一位微信用户的留言!

房天下  2014-02-26 15:13

[摘要] 随着《爱情公寓》的热播,“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这句话一定也是打动了不少年轻人。solo1和solo2号户型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经济型公寓,就是充分考虑到了这类人群的特殊需求以及经济情况。因此我们已经做了很大的让利。

好公寓就是我,我就是solo!

随着《爱情公寓》的热播,“的朋友就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这句话一定也是打动了不少年轻人。

五年来,我们为贤菲恋纠结,五年来,我们为乔嘉恋或笑或流泪。我们也在情书里矫情地写到:“我害怕,我会永远是那个孤独的根号三。”

在我们为爱4结局大喊坑爹,微博刷起热门话题要求继续拍摄时,我突然看到了你们的solo公寓。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在真正的公寓里,上演属于我们的青春,属于我们的梦想,属于我们的,爱情呢。

五年前我来南京求学,转眼已经毕业一年。一个陌生的城市,一个四季随机切换的城市,我在微博里说,吾心安处即是家。

当然故事没有言情小说发展地那么浪漫。没有街头的偶遇,没有英雄救美的情节,只是朋友聚会,聊上了,熟识了,恋爱了。

那时候,爱4终于出来了。于是整个第四季我们都等到对方在身边的时候才看,甚至不敢去微博看大家刷起的动态害怕剧透。

她问我:"如果没有这个公寓,也就没有这些故事,没有这些爱情了吧?“那时候我没有回答,只是笑笑说:”你在想什么呢。“。但是我却突然意识到,我应该给她一个家,一个可以把爱情变成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的地方。

————————————————————

以上内容是京小小在一位微信用户发过来的留言中节选的。

京小小也是《爱情公寓》的铁杆粉,看到这篇文的时候突然很感动。

于是突然走温情线路了

并且上报老板,已将整栋7号楼命名为爱情公寓!

solo1和solo2号户型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经济型公寓,就是充分考虑到了这类人群的特殊需求以及经济情况。因此我们已经做了很大的让利。

#Solo1号#总面积40平米。5.3米开间。总价25万左右。

#Solo2号#总面积55平米。6.2米开间。总价35万左右。

Solo项目是京东紫晶中最为贴心的一个项目,现正在火热认筹中!!

更是有3000抵5000的优惠!

做好准备了吗?爱情公寓第五季就要开始啦!

3月份7#开盘售卖!

带上你的爱情,来爱情公寓吧。

或者你来爱情公寓,我们邂逅爱情!

最后附上《虹之间》的MV:

//v.qq.com/cover/i/itzhiupul0ht560.html?vid=g00133lzljt

=====================================

京东紫晶,仙林湖东,45万三房,25万公馆。

我是京小小,京东紫晶8#9#火热加推中,欢迎您前来参观!

售楼处地址:仙林大道与汤龙路交叉口,苏果超市斜对面

详情咨询:025-85 3333 77

回复A,solo1号户型

回复B,solo2号户型

回复C,M80户型

回复D,M90户型

回复E,360 C户型

回复F,270 D户型

回复G,近期优惠信息和实时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