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雾霾环境下健康人居何去何从?

——城东仙林板块房地产供销形势研讨沙龙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4-02-28 16:57

[摘要] 盘点2013年度十大新闻关键词,雾霾稳居榜首。2014年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冒着雾霾,视察北京南锣鼓巷居民,要与大家“同呼吸,共命运”。雾霾、空气污染、健康问题,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盘点2013年度十大新闻关键词,雾霾稳居榜首。2014年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冒着雾霾,视察北京南锣鼓巷居民,要与大家“同呼吸,共命运”。雾霾、空气污染、健康问题,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雾霾环境下,人们如何才能住得更健康?还有没有能让家人健康安全的“堡垒”?哪些区域的环境更宜居?什么样的房子更“抗霾”?科技住宅的抗霾性能,到底怎样?朗诗在部分城市开发的科技住宅,一路热销,是否跟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环保的居住理念有关?

2014南京科技住宅居住价值论坛暨城东仙林板块房地产供销形势研讨沙龙,将于3月2日上午在朗诗保利麓院售楼处隆重拉开帷幕。届时南京地产众多专家学者及主流媒体将悉数到场,共同探讨南京科技住宅的价值以及新态势下南京楼市将何去何从。

朗诗12年科技大成,让家成为健康安全的堡垒

尽管雾霾警报频频拉响,朗诗打造的健康住宅却通过恒适科技系统,为住户创造了健康舒适的内部环境,彻底屏蔽了外界污染的侵袭。作为国内绿色地产的领军企业,朗诗地产早在多年前就开始着力解决住宅空气质量问题。朗诗运用国际的绿色科技系统,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行两级过滤,级过滤处理直径大于5微米的灰尘及其他悬浮物,第二级过滤处理直径大于1微米的灰尘及其他悬浮物。室内空气每2更换一次,保证业主每一次呼吸的都是新鲜干净的空气。

随着市场理性回归,朗诗开发的高舒适度、低生活成本科技住宅的产品价值正在释放上扬。尤以朗诗深绿元年的重量级作品——朗诗保利麓院(南院)为甚,作为朗诗史上山湖之上的科技住宅,依托仙林优越的生态环境,朗诗保利麓院(南院)将沿袭朗诗科技之风,2.0S健康新品,8大科技系统全面升级,在生态仙林为人打造一个健康由外至内的居所。24置换新风,两级过滤PM2.5,在家也能畅享如森林般的纯净呼吸。一年有四个春天,舒享20-26℃适宜温度、30-70%室内湿度,更有智能化灯光系统与一键电动遮阳自由转换室内光场景模式。让您于天地间尽情享受深呼吸!尤其朗诗的上市无疑为朗诗保利麓院日后价值飙升再添一把新火。

紫金封疆力作,主城山湖科技别墅

2013年,城东仙林板块的地王频出,曾有专家预测未来房价的价值高地将移至紫金东麓。朗诗保利麓院位于麓院位于紫金山东麓灵山脚下,与紫金山一脉相承,相距紫金山不超过5公里,处于仙林大道以南,汇通路和灵山北路的交汇处,临近已运行的地铁2号线学则路站和正在建设的地铁4号线汇通路站。鼓楼医院仙林国际医院2013年11月28日试运营、“换乘之王”地铁4号线2015年即将通车、全新商业综合体仙林曼度2013年10月开业,在各种利好下,仙林板块的热度不断提高。尤其是2013年6月底,金地高价入主仙林湖使得仙林整个区域的价值进一步提升。先发展起来的仙林中心区域自然受到了更多关注,朗诗保利麓院作为仙林大道以南最后一块低密度住宅区,稀缺性不言而喻。再加上2013年11月22日刚刚结束的土拍现场,来自仙林的NO.2013G76地块被某品牌房企以4.5亿拿下,楼面价高达14212元/㎡,成为仙林新地王。该地块朗诗保利麓院,麓院项目价值凸显,未来空间极大,不少南京市民开始重新审视仙林大浦塘板块的价值。

作为朗诗深绿元年的重量级作品,也是朗诗史上山湖之上的科技住宅。2014年朗诗保利麓院再度升级,即将推出的山湖科技别墅,科技非毛坯自由选,集朗诗12年科技大成,以八大科技系统构筑别墅绿色人居体系,开创别墅人居新里程。且仅建臻稀128席科技叠墅,城中。面积约200-300㎡经济型叠墅,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贵宾热线:86896666

营销中心:南京 仙林 灵山北路与汇通路交汇处 (靠近地铁2号线学则路地铁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