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打造城市升级引擎 紫金江宁科创特区研讨会周日举行

房天下  2014-03-18 13:02

[摘要] 为南京城市升级引擎的20家科创特区之一,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将如何打造?区域板块置业投资又将迎来怎样的利好?由房天下、紫金(江宁)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翠屏集团协办的《紫金江宁科创“特区”研讨会》,将于3月23日下午,在双龙大道Uhouse酒店盛大举行。

房天下讯:作为南京城市升级引擎的20家科创特区之一,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将如何打造?区域板块置业投资又将迎来怎样的利好?由房天下、紫金(江宁)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翠屏集团协办的《紫金江宁科创“特区”研讨会》,将于3月23日下午,在双龙大道Uhouse酒店盛大举行。

届时包括南京紫金江宁管委会主任、招商局局长黄垠中先生,翠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女士、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会长、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高波教授等嘉宾将出席本次区域论坛活动。分别就南京紫金江宁板块未来发展前景、翠屏诚园项目发展、两会看中国房产市场经济和改革等话题做主题演讲。

论坛中,并将针对南京紫金(江宁)如何打造成国家科创特区?结合经济发展现状如何引领城市和板块发展?翠屏诚园如何结合科创特区打造更好的品质盘?等话题展开探讨。

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62平方公里,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京沪高铁火车南站至禄口国际机场发展“金轴”与环绕城高速创新经济增长带的交汇点,居于江宁区中心位置,是“上秦淮”规划的核心区域,科教人才、区位交通、生态环境尤为突出。紫金(江宁)科创特区按功能划分为三个板块:U-PARK,未来网络谷核心区;C-PARK,未来网络科技加速区(科技产业总部经济区);A-PARK,公共服务区。

作为南京城市升级引擎的20家科创特区之一,紫金(江宁)示范区,目前硬软件正在逐步推进。特区已确定引进洲际假日酒店、砂之船国际生活广场(集奥特莱斯、餐饮、娱乐休闲、影院于一体)等国际型商业大配套,7家国际型总部级科技企业落户,未来将有数万计高素质人群居住、工作于此。此外,紫金江宁范围内还将打造上秦淮生态湿地公园,总面积约28.7平方公里,成为距南京主城最近的大规模河流生态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