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盛赏礼墅 观礼钟山

——麓院【保利礼墅】山居别墅展示区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3-22 17:17

[摘要] 3月22日上午,“盛赏礼墅,观礼钟山”——麓院保利礼墅山居别墅展示区公开盛典活动,在保利礼墅售楼处隆重举行。悠悠江南古乐丝竹声中,媒体、业主代表、意向客户共聚一堂,聆听室内设计师为礼墅量身打造的装修创意,并亲身体验“城市山居别墅”的独特魅力。

3月22日上午,“盛赏礼墅,观礼钟山”——麓院保利礼墅山居别墅展示区公开盛典活动,在保利礼墅售楼处隆重举行。悠悠江南古乐丝竹声中,媒体、业主代表、意向客户共聚一堂,聆听室内设计师为礼墅量身打造的装修创意,并亲身体验“城市山居别墅”的独特魅力。

保利礼墅实景首映,城市山居恭临检阅

  上午10点,活动在一曲婉转的丝竹旋律中开始。保利地产,邀请礼墅首批业主代表上台,为他们颁发“保利终身荣誉会员”证书。据悉,做为央企地产品牌,保利地产在江苏已实现“十盘会师”的规模,并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和拥趸。2013年,在项目无样板、无园林的情况下,进行首批内部业主和优质客户的提前选房,得到了广大“保利粉丝”的大力支持;2014年新年伊始,营销中心正式启动,当天就售出2套别墅,项目最贵的价值近七百万叠加别墅率先开售。项目价格的1300万元/套联排也早已在年初被认购。销售至今,区域内在售的最贵联排别墅和叠加别墅均已被客户率先抢购,业务员感概“客户付钱太爽快了!”

  伴随展示区的公开,保利礼墅也将迎来市场的首次正式检阅。首批业主和意向客户,不仅可以直观感受“保利制造”的军工品质,还可以体验到礼墅项目的独特创意。上叠南京首创“五重入户”、“空中花园”;下叠的“三进礼仪入户”、“私家庭院”等,都将次呈现在南京购房者的眼前。

礼墅量身定制样板,“佛罗里达的旋律”与“创意新古典”

  礼墅的山居叠墅,上叠一线山景,下叠亲近园林,自然舒适度都非常高。配合项目的产品特点,装修设计师匠心独具地悬着下叠“佛罗里达的旋律”与上叠“创新新古典”的风格。

  下叠产品,规划采用传统的中式理念,讲究自然与人居的结合,天人合一;建筑上则采用西式风格,重视装饰与线条的运用,摩登时尚。因此,设计师选择了“佛罗里达的旋律”的没事田园风,把下叠“中情西韵”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整体大气,厚重而又不拘一格。

  上叠产品,内享英伦古典建筑的厚重,外赏一线生态山景的灵动。因此设计师选择了“创意新古典”的风格,用创意演绎古典建筑,用时尚描摹自然韵味。以唯美的意境营造,将山景和建筑有机融合,复刻优雅舒适的山居时光。南京首创“五重入户”,私密性、舒适度都大大提升;空中花园、观景阳台、入户庭院、阳光房等,则将上叠一线山景的景观舒适度化。

  麓院保利礼墅VIP专线:4006066969-786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