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略世界的贵州寻根中国的中天

——南京媒体带您探寻大渝系地产领军—中天城投

房天下  2014-03-24 13:24

[摘要] 3月21日-23日,南京媒体受邀中天城投集团,抵达集团总部贵阳,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之旅。在考察期间,南京媒体体会到不一样的贵阳,更是被中天城投的运营规模、开发理念、建设品质深深震撼。作为大渝系地产的代表,对产品及细节的考究和严谨,在中天城投开发的项目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3月21日-23日,南京媒体受邀中天城投集团,抵达集团总部贵阳,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之旅。在考察期间,南京媒体体会到不一样的贵阳,更是被中天城投的运营规模、开发理念、建设品质深深震撼。作为大渝系地产的代表,对产品及细节的考究和严谨,在中天城投开发的项目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期,中天城投战略布局,首站南京,位于仙林正中心腹地的1号作品,也首次正式对外亮相。

西南明珠闪耀世界

云贵高原,中国西部,作为发展起步较晚的版图,正在以令人惊愕的速度迅速发展。贵阳,作为中国西南的门户城市,中国西部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生态文明示范区,自古便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的美誉。本次贵阳之旅,除了体验到宜人舒适的环境外,更是对这座城市有了焕然一新的认知,甚至为之惊叹,一大批现代化高层建筑鳞次栉比的分布于整个城市,构成一幅现代化大都市的完美天际线,宽阔的城市干道及城市园林绿化带,比起一二线发达城市有过之而无不及。

贵阳,正以大跨越之势,与一二线城市的发展同步,以蓬勃崛起之心,迈向世界,成为中国西南的门户要塞,俨然一颗西南明珠已经冉冉升起。

30余载60余盘,深耕贵阳

中天城投集团,贵州省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一家房地产类上市公司,在贵阳精耕细作长达30余年。目前,整个集团总资产超300亿,旗下拥有8000多名员工,截止2012年,中天城投已经成功开发了60多个项目,包括中高端住宅、综合商业体、会展会议中心、城市公建、各类保障性住房等。

中天城投旗下下设房地产开发、资产管理中心、文化与旅游管理、矿产与能源开发四大产业集团,通过多元化的战略布局,与贵州共发展,特别是在省会城市贵阳的建设上,更是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其精心打造的众多项目,成为一个个城市现代化的标志性名片,这其中包括有: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贵阳首席滨河人居名片、720万㎡的城市综合体-中天·未来方舟,700万㎡大型生态休闲综合居住区-中天·假日方舟,450万㎡西南金融枢纽-贵阳国际金融中心,203万㎡的城市标杆住区-中天会展城,100万㎡现代会议展览综合体-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4万㎡设备进、国内智能化、“国际生态文明论坛”指定会址-贵阳国家生态会议中心,21万㎡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别墅小镇-中天·托斯卡纳等。如果说贵阳是一艘正在扬帆航行的巨舰,那么中天城投无疑就是这艘巨舰的引擎之一所在。

将社会责任立于企业之根

自2007年以来,中天城投集团累计社会捐赠已逾6亿元,在中国房地产企业中可谓鲜有。将社会责任立于企业发展之根,是中天城投的发展之道。

其中,由中天城投出资建造的贵阳文化地标——孔学堂,承袭宏伟、糅合大气的汉唐风格,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此外,中天城投还出资建造贵阳城市客厅——筑城广场、赞助多彩贵州六连冠、心系农民工中天送祝福、赞助“中超联赛”、定向毕节,捐建20个村农村医疗站、第九届民运会合作伙伴、2012温暖威宁、2013祈福雅安、蓝天计划等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慈善之举,更是体现了企业发展以社会责任承担为前提的宗旨,在国内房地产企业里屈指可数。

以造城的恢弘气度,精雕每一寸土地

此次贵阳之行,重点参观中天城投开发建设的代表性标志项目,在赞叹中天城投的恢弘气度之余,更深刻体悟到中天城投集团对于品质及产品细节近乎严苛的标准。在南京媒体见面会上,中天城投集团执行总裁张智先生如是说到:“中天造城,关系到整个贵阳的人居环境和人居品质,从没有丝毫懈怠。以建设和谐人居为目标,从细节出发,在产品开发理念、规划设计、环境营造、工程施工、配套设置、销售服务、物业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努力为广大业主提供最优质的居住环境,持续提升贵阳的城市形象和居住层次是中天城投集团深耕贵阳的企业理念。”

在实地走访考察中天代表性项目中天·未来方舟时,张总的发言更是得到了一一证实,总耗资3个亿的探梦馆、同梦馆、筑梦馆以高科技的方式体现出中天对于未来人居思考的高度,10平方公里的土地,1/3用来建筑,剩下的全部用来打造园林绿化,7公里滨河景观休闲带目前已经投入建设资金达100亿,5公里世界最长城市中轴线成为贵阳走向世界的标志,御用中天物业,是贵州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物管企业,也是内地通过ISO9001的物管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居家呵护;媒体入住的五星级中天·凯悦酒店,更是获得了美国LEED-NC金奖绿色建筑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正是在中天城投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深厚的开发经验底蕴与良好的社会综合资源支撑下,中天城投秉承“实力铸就品质”的打造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优质的理想人居产品。

面向,首献南京

30年励精图治,中天城投成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品牌形象。

2013年,蓝图再起,中天城投拉开了迈向的战略步伐,先后布局南京、北京、上海、深圳等一二线发达城市。南京因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较高的城市能级、较为稳健的市场环境,让中天城投一见倾心,成为其战略扩张的之地,

中天·铭廷——超越南京的想象

2013年8月21日,中天城投经过27轮,以7.8亿元竞得仙林中心最后一块住宅用地G51地块,折合楼面价10259元/平方米,创造了仙林地王。

时隔6个月,作为仙林中心地王,一直深受南京媒体及市场的高度关注。同时作为中天城投布局的1号作品,也与3月21日晚正式公开。项目命名“中天·铭廷”,以有前瞻性的规划,前庭后院的花园式园林居住生活、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高耸挺拔、全石材立面,以提供改善的生活尺度打造刚需的产品,旨在建造为让仙林乃至全南京都铭记于心的标杆项目。

项目整体规划为10栋高层建筑,中心对称规划布局,多重水景及园林相互映衬,采用国际经典恒久的ARTDECO建筑风格,极少见的全石材立面,同时配备多功能社区中心会所和“L”型环绕的风情商业街。

中天·铭庭,将承袭中天城投一贯对品质细节的注重及打磨态度,以更高的标准为南京市民打造城市新中产雅致主义阶区。

不满足现在,不止于未来

深耕贵阳、立足贵州、面向、首站南京。中天城投更将一如既往以恢弘的气度及严苛的细节要求,以“中天·铭廷”为精作南京的首部作品,到深耕南京,辐射长三角。

中天城投,不满足现在,不止于未来!

中天·铭廷项目地址:南京仙林中心学海路与文成路交汇处 金鹰奥莱城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