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经纪人培训会举办 房企联动经纪公司开启营销新时代

房天下  2014-03-25 19:58

[摘要] 3月25日上午10点,近40余名南京房地产经纪人共聚房天下南京公司,参与一二手联动及“新房通”具体操作培训,探讨了爱涛尚逸华府、富力十号、翠屏诚园、启迪方洲等楼盘的一二手房联动,共商项目未来发展方向。

3月25日上午10点,近40余名南京房地产经纪人共聚房天下南京公司,参与一二手联动及“新房通”具体操作培训,探讨了爱涛尚逸华府、富力十号、翠屏诚园、启迪方洲等楼盘的一二手房联动,共商项目未来发展方向。

1
培训会场座无虚席

现在是互联网数据营销大时代,产品营销和交易正经受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而在这场时代变革当中,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引领者变革的方向。2013年8月20日上午,一场房产界的电商新革命,随着房天下新房通“一二手联动”产品的发布正式开启。

新房通”的发布充分展现了“开放”“免费”的互联网精神,基于房天下大数据中心的运营,上线项目将获得多维度的核心数据,实时反映项目营销状况,帮助项目实时调整策略,为房企电商“自营销”提供了强大和完善的系统支持,引领房产电商进入4.0时代。

据了解,与“新房通”开放平台发布后,的二手经纪人平台“房天下帮”将开放对接新房项目,实现一二手联动的平台化运营,全面打通了一二手联动和老带新联动的平台数据库,将激活其中的超100万二手房经纪人、近10万老业主,将原来线下营销模式全面互联网化,提供了先进的平台保障。

据悉,房天下南京公司的一二手联动的队伍正在迅速扩大,为此展开了此次一二手联动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受到高度重视,房天下南京分公司新房集团副总经理兼客服与策划中心总监兼电商总监李汇丰隆重出席培训会,向来自南京真鼎房产、睿盛置业的多位房地产经纪人详解介绍了房天下南京公司的发展规模和发展方向。

随着更多的经纪人参与到房天下一二手房联动中来,房企联动经纪公司的营销新时代势不可挡,2014年房天下南京公司将跃变冲刺千亿级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